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携手中国好声音霸气开唱 武汉听我的

房天下  2016-05-04 14:00

[摘要] 你热爱音乐吗?你拥有梦想吗?你想激浪青春吗?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余音在耳,也许,你仍然沉浸在张磊那能触及灵魂的民谣里;也许,你还是会随着贝贝跟着音乐一起摇摆;也许,你曾经幻想过站在舞台中央的那个人,是你自己;也许……

你热爱音乐吗?

你拥有梦想吗?

你想激浪青春吗?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余音在耳,也许,你仍然沉浸在张磊那能触及灵魂的民谣里;也许,你还是会随着贝贝跟着音乐一起摇摆;也许,你曾经幻想过站在舞台中央的那个人,是你自己;也许……

青春没有标签,但是要有态度。

听说酷爱音乐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在武汉海选啦!火红的“V”字,The voice of China,空降武汉来搅动我们的耳朵,唤醒我们的听觉,中国好声音,武汉听我的!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鼓起勇气、拿起话筒,这一次,为自己为自己而转身。只要你拥有一颗热爱的音乐的心,速速报名,I want you !

据了解,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海选武汉赛区的比拼已火热开启,而武汉复地与2016《中国好声音》主办机构倾力合作,分别在复地悦城、复地东湖国际、复地海上海举行中国好声音的海选、复赛、决赛。冯翔、石宇凡、贝贝等武汉知名歌手及好声音明星学员也将一齐助阵, 燃爆好声音。

5月6日的海选结束后,你可以在复地三个项目中任一个项目案场的押注台进行押注,随着你押注的选手不断晋级,将获得高2万元的梦想基金!

即使你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机会参与现场活动,复地还特别准备了武汉全民互动线上游戏——“我的好声音,赚翻天”,成就你音乐梦想的同时,还能赢取万元大奖!

在这里,你可以上传自己的声音作品,它可以是你喜欢的一首歌、记忆深刻的一首诗,又或者想对某个人说的一段话。上传成功后能获得好友为你赠送的鲜花,根据鲜花数量排名,除了获得万元大奖外,高十位还能获得2016中国好声音武汉赛区决赛大众评审名额,十分珍稀的机会让你过一把评审瘾。

此次与中国好声音武汉站的合作,复地带给你的不仅是真实的现场体验,真切的选手声音,同时可以见证《中国好声音》从海选开始一步步走来的过程,亲眼目睹你看好的选手层层晋级,待下一任诞生之际,你可以骄傲的说:我是看着他“长大”的!

《中国好声音》的赛场可遇不可求,有梦想、爱挑战,这个舞台就是为你而生!这个夏天,和武汉复地一起,走进这音乐的梦想盛宴,不比颜值,只拼声音,武汉听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