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复地vs中国好声音强CP联盟 红包赚翻天

房天下  2016-05-05 11:55

[摘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幸福的东西,是一种信仰。 这个夏天,一股热流涌动,一夜之间席卷武汉,一群热爱音乐的人齐聚武汉,全城都沉浸在音乐的氛围里骚动——中国好声音武汉站海选火爆开启!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幸福的东西,是一种信仰。

这个夏天,一股热流涌动,一夜之间席卷武汉,一群热爱音乐的人齐聚武汉,全城都沉浸在音乐的氛围里骚动——中国好声音武汉站海选火爆开启!

复地完美嫁接好声音,“武汉听我的”引爆全城

就在昨天,一个音乐游戏却席卷了整个微信朋友圈。

到底是什么游戏,秒杀了时下火热的唱吧,赚足了大家的热情?

经确认,原来是武汉复地与2016《中国好声音》主办机构强强联合,打造了一系列的音乐盛宴,为此武汉复地打造出的音乐线上游戏——“我的好声音 赚翻天”。

这次的地产和音乐的跨界联动,带你玩出音乐新高度。

此次活动一上线,瞬间引爆武汉,刷屏朋友圈,一夜之间全城骚动。朋友圈里出现温润如玉的甜美歌声,惊现醇熟的演唱技巧、甚至还有人借此发出了甜蜜温馨的表白……

前方高能,预警开启。立刻打开朋友圈,上传属于你的好声音作品。它可以是你喜欢的一首歌、记忆深刻的一首诗,又或者想对某个人说的一段话。不论是你颜值爆表,还是你五音不全,这一刻,武汉都在听你的。

同时,你还可以凭借你的好声音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排名前十位的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2016年中国好声音武汉赛区决赛大众评审名额,秀出你用心的好声音,抢夺中国好声音武汉区决赛大众评审资格,见证每一个好声音选手的比赛,也许,下一个中国好声音的诞生也有你的一票。

在这里,有你从未见过的音乐跨界新玩法,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嗨唱一把,让全武汉都听见你的好声音。

这个夏天我们不再沉默,武汉复地带你一起唤醒对音乐的热情。此次,武汉复地,三盘联动,巨制豪礼,助力2016《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武汉复地势必掀起一场音乐的惊天骇浪,和大家一起开启一段音乐的旅行。

底部有惊喜,扫码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