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天麓】350㎡全球发售

房天下  2016-05-05 16:15

[摘要] 2016年,当历史的经典、创想的智慧、时间的艺术,再次回归东湖。华侨城于城市中心,创想天际。350㎡空中别墅,【天麓】致敬全球想象力,5月5日盛大开盘。

2016年,当历史的经典、创想的智慧、时间的艺术,再次回归东湖。华侨城于城市中心,创想天际。350㎡空中别墅,【天麓】致敬全球想象力,5月5日盛大开盘

一山一水一方城城市画卷

千年东湖,是天赐资本。与水共生,大化利用东湖资源,是天麓规划核心。在钱学森提出“山水城市”构想之下,天麓将“一山一水一方城”的城市画卷,描绘得淋漓尽致。

天麓以157米高度,占据国家5A级东湖的孤品地块,树立东湖首排天际线。大程度实现每户瞰湖景观面,将11公里东湖北岸美景,深刻融入到生活每一面。

天麓整体地势抬升3米,不仅有利于小区排水,更能将其园林与周边道路区隔开,私密性更好。天麓拥有6万方小区园林,绝大多数植物全冠移植而来。树龄50-60年的木瓜树、树龄20-30年的大型广玉兰、树龄20年以上的桂花树、珍稀树种秋红枫(武汉项目使用)、8年左右的茶花、以及大型香樟等。四季花境,体现华侨城对园林品质的苛刻要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麓园林提前一年完工,不同于一般项目在交房前施工,现在树木经过一年的管养已经恢复的很好,业主入住即可感受到园林景色。

今天,当天麓与生活相遇,它俨然不再是一幢建筑,更是一座精美的艺术品,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件私属的荣耀,一种生活的艺术。天麓350㎡【空中别墅】,五房三厅,三套房设计,满足家庭每一个成员生活所需。

入户大堂——陈列华侨城定制丝巾

5.4米入户大堂挑高设计,大堂内陈列定制壁画。借鉴骑士精神,以东湖山水艺术为原型,打造墅区长轴卷画,敬献时代领袖。

刷卡入户,两部高速电梯、一部担架电梯,电梯容量1050KG,从一层运行至顶层不超过1。三梯两户、主佣分离的入户设计,充分考虑了主人的私密性和专属性。

每一扇入户门都采用了安全系数超高的高定版的钢木装甲门,面层是实木,内衬钢板,超高安全系数,彰显安全、私密的生活礼遇。

90㎡空中会客厅——城市中心 分享成就

层高3.15米,90平米三区(客厅,休息厅,餐厅)融为一体,功能联动。 在流光溢彩的中心生活里,分享成就,出入皆人物。

19米面宽,24㎡无敌景观阳台,开启全南向东湖景观,直面33平米公里的水域,自然磅礴的湖居视野扑面而来。

22㎡中西厨房——融汇中西 人体工学设计

22㎡的大面积阳光厨房,内设中岛式操作台,让整体室内空间更流畅,操作、收纳空间更合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

80㎡奢阔主卧套房——陈列品味 收藏荣耀

80平米主卧的奢侈四区:卧室卫生间、书房和衣帽间,超17平米主卧卫生间,超宽敞男女双衣帽间,将品味陈列,把荣耀收藏。

功能性父母套房——独立空间 满足功能需求

父母房设置与卧室隔离开来,内置卫生间,功能自给自足,空间相互独立。离入户门较近的区域,方便老人起居,同时与子女分享生活,满足不同年龄的功能需求。

也远远超出居住本身

被赋予了更多精神层面的含义

5A东湖 云端盛宴

【天麓】 5月5日盛大开盘

恭迎湖山主人

咨询电话:889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