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房企标配

房天下   2016-05-12 18:48

[摘要] 5月6日,电建地产全新4大产品线——澋悦、洺悦、泷悦、泛悦系列,在中国 摩天大楼上海中心悉数亮相。由此可见,越来越多的房企在开发、设计上更为精细,以此打造越来越多有强大产品力的产品,一股从关注价格到关注产品品质的潮流正在一线房企兴起。

如果说,扎堆拿地、回归一线城市、多元化发展、海外掘金是2015年房企热衷之事,那么升级产品线、树立企业品牌则成为了2016年一线房企的标配动作。

近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众多房企都不约而同地进行了产品线升级,建立多元化产品线,以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直到一级居住的全方面需求,以此来占据市场份额。

4月26日,北京万科以翡翠系和大都会系宣告全面进入“作品时代”。

同一天,绿地一口气将京津冀五个新品同时亮相,提出通过与产、学、研、用等多方开展合作,不断加强创新和产品升级。

4月28日,碧桂园携手力迅在广州天河主城区的 项目“天河星作”宣告正式亮相,项目为碧桂园设立一线事业部后的首发之作。

5月6日,电建地产全新4大产品线——澋悦、洺悦、泷悦、泛悦系列,在中国 摩天大楼上海中心悉数亮相。

由此可见,越来越多的房企在开发、设计上更为精细,以此打造越来越多有强大产品力的产品,一股从关注价格到关注产品品质的潮流正在一线房企兴起。而作为地产界引人注目的一匹“黑马”——电建地产,一改往日低调形象,召开产品线新闻发布会,无疑标志着这家企业在“白银时代”将重点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

白银时代得产品者赢天下

随着房地产行业竞争的加剧,市场细分化趋势愈来愈突出,房地产企业开始积极寻求产品、信息、技术、人才等企业快速发展的要素。而特色而成熟的产品线已经成为企业的一项核心竞争能力。将成熟的产品线复制到新进入的市场,不仅仅意味着提高效率和成本管理,也有利于保证产品的品质以及在不同的区域形成差异化。

因此,通过升级产品、创新产品线来抢占市场份额、降低开发成本,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房企使出的新招。而作为已经跻身房地产企业百强之列电建地产,此次四大系列产品线的高调亮相,无疑展现其要成为一线房企的决心!

2016年被电建地产定义为“标准化执行年”,产品线标准化是重中之重。电建地产推出“澋悦、洺悦、泷悦、泛悦”四大系列产品线,分别以民生康居、良品宜居、良品尊享、城市综合体四大类产品满足不同阶段的客户需求。

民生康居之澋悦系:青年群里温馨乐园

对于事业和生活刚处于起步阶段的年轻一代,“澋悦系”用简约而现代的建筑语言,提供紧凑而功能齐全的产品、简单而精致实用的空间,为其打造温馨而充满情趣的生活家园。

良品宜居之洺悦系:社会中坚幸福港湾

对于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中坚阶层,“洺悦系”更注重产品的舒适度、生活空间的多元化、居住品质及服务水平的提升,力求打造经典、舒适、便捷的城市优选的居所。

良品尊享之泷悦系:富裕阶层尊享之家

对于功成名就后的富裕阶层,会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将生活由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诉求,心境从容、品味高雅、品质尊崇,“泷悦系”在产品上更强调居住的尺度,将生活品质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城市综合体之泛悦系:商务人群私享所在

对于引领时尚的商务人群而言,更加渴望生活中的精彩不断,“泛悦系”产品更注重城市属性和区位价值,在其无法割舍的都市情怀中,找寻工作、生活、情感丰富的生动与韵律。

我们发现,四条产品线的共性文化其实可以总结为“悦系建筑,悦美人生”。“悦”的英文是Enjoy,四条产品线分别以“爱的喜悦”注释澋悦,以“家的幸福”注释洺悦,以“心的从容”注释泷悦,以“活得精彩”注释泛悦,将其英文注释中的关键词汇hope、love、time、like,分别提取出一个字母,与Enjoy一起,共同组成了电建地产产品线的核心理念——“E-HOME,电建地产,用心筑家”。

黑马变白马 挺进一线房企阵营

不得不说的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从“黄金时代”迈入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白银时代”,卖方市场逐渐变为买方市场。电建地产的这一次全面升级产品线,满足了购房人在各个阶段的置业需求,想要把每个客户培养成“终身客户”,这一招确实做得漂亮!

不过,对于电建地产来说,更宏伟的蓝图是要成为一线房企的中坚力量!

为了以更稳健的发展速度、更有品质和品牌的“白马”形象立足于行业,电建地产在对中国房地产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后,将区域布局定位为 “4+4+N”,即4个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核心二线城市(武汉、南京、成都、长沙)+机会型城市,不动声色间抢占先机,这家企业现在已基本实现了市场的战略布局。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成为了近年来电建地产经营业绩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相关机构的统计,电建地产不仅顺利跻身房地产企业百强之列,销售合同额年复合增长率更是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这对于已经身处“白银时代”的房地产行业而言,是非常惊人的发展速度,可以说,今时今日的电建地产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和高度。

据悉,自2016年开始,电建地产计划用5年的时间,实现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效益的转型,致力于推动企业做强做优。由此可见,电建地产正朝着“2020年进入房地产企业综合排名前30强”的目标稳步前行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