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宋亮:打磨产品细节是匠心态度的体现 买房应趁早

——专访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总监宋亮

房天下  2016-05-12 21:38

[摘要] 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总监宋亮表示,在这样浮躁的时代,购房者买房确实也没有足够的理性。但即使现在楼盘销量快,作为开发商仍应该想想地产的营销价值体现在哪里?又该做哪些事情去体现价值?

编者按:2016的步伐已迈进5月,过去的4个月里武汉楼市成交量屡创新高,价格也呈现上扬趋势。一方面,购房者“抢房大战“屡屡上演;另一方面,市场乱象丛生,不少项目为了抢市场,不惜违法违规刺激买房人出手。面对当下浮躁与疯狂的环境,市场更呼唤匠心之作。为此,探讨居住需求本身及关注楼盘品质势在必行。

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宋亮

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总监宋亮

在汉阳,在揭开神秘面纱之前,即神秘吸引人眼球的钰龙旭辉半岛可以说着实火了一把、“为武汉的湖造世界的岸”,旭辉的每一次发声都无疑于一次惊艳出场的前奏。

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总监宋亮表示,在这样浮躁的时代,购房买房确实也没有足够的理性。但即使现在楼盘销量快,作为开发商应该想想地产的营销价值体现在哪里?又该做哪些事情去体现价值?

前置的思考

他认为,“在房子没有卖之前,开发商应该有很前置的思考。以钰龙旭辉半岛为例,开发商并不希望在汉阳推出一个落后的产品,希望在汉阳片区做高端产品,其实这也是基于前期对市场的研究分析得出的。在楼盘面市后,更重要的是产品服务和品牌。其中产品服务品牌,就旭辉地产而言,可能旭辉地产在武汉没有一个很大的盘,但是我们想做大盘,我们给自己定了目标,我们想用1-2年的时间进到前10位,实际上现在也是在这样布局。”

产品和服务紧随其后

楼盘面市后,宋亮觉得更重要的是产品服务和品牌,这里面产品服务品牌,可能旭辉地产在武汉不是一个很大盘,但是我们想做大盘,我们给自己定了目标,我们想用1—2年的时间进到前10位,实际上现在也是在这样布局。

以纯粹的产品面世

说到产品,宋亮以半岛项目产品为例进行了说明。“我们基本上就两种户型,一个110平,一个140平,没有说我们做70-120平的全产品端的布局,因为我们既然要做产品就做的纯粹一些。有业内同行说,一个大盘的首开,你们应该做全产品线,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但这是我们对自己,也是对市场的信心。”

打磨产品细节是匠心态度的体现

在产品细节的打造上,宋亮认为这也是一种匠心态度的体现。钰龙旭辉半岛同样也经历了园林设计到实际呈现的不断研究,对于一棵树种,也做到了精挑细选的程度。宋亮直言,“这是我们在做产品中的细节,也是这样的态度在做半岛项目,我也觉得我们这样的态度会得到无论是市场还是同行的认可。”

房价与城市经济关系密切 买房应趁早

此外,宋亮了解到,在多数楼盘都有这样的状态:外地人开始来武汉买房,比例大概有15%左右,甚至是买4房以上的、不买小面积的,基本上以北上广这些城市的人群为主。

他从个人经历说起,作为一个从外地来武汉的人,他觉得武汉的经济状态完全可以支撑房价的再上涨,他建议,如果想买房子(包括他自己),就应该尽早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