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电建地产5月13日连中3元 6盘联动强力布局南京

房天下  2016-05-13 22:55

[摘要] 5月13日南京的土拍大战中,电建地产无疑是 的赢家和主角,豪掷近百亿,成功连拍河西南部新城G-12、13地块和秦淮区扇骨营地块,继鼓楼、栖霞区之后,电建地产成功进军河西和秦淮,河西的繁华、秦淮的唯美,电建地产一并揽入囊中。开启“6盘联动,携手共筑金陵梦”的美好篇章!

连下三城,电建地产唱响金陵主角!

5月13日南京的土拍大战中,电建地产无疑是 的赢家和主角,豪掷近百亿,成功连拍河西南部新城G-12、13地块和秦淮区扇骨营地块,继鼓楼、栖霞区之后,电建地产成功进军河西和秦淮,河西的繁华、秦淮的唯美,电建地产一并揽入囊中。开启“6盘联动,携手共筑金陵梦”的美好篇章!

见证电建地产“黑马”变“白马”的战略转型——“六盘联动”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成为了近年来电建地产的主要策略,电建地产实现年销售额突破200亿元,稳居地产50强,企业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和高度。

2016年5月7日,电建地产副总经理谢苏明透露,近几年,电建地产的年复合增长率名列前茅,但如今行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即便是电建地产也很难继续保持这种增长率。

不过,从其发展轨迹和前瞻布局上,还是能看出电建地产的“野心”的,而支撑这种信心和笃定的决心的,恰恰是来自电建地产自身的谋略。

实际上,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的房地产开发平台,电建地产可谓是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一匹“黑马”。通过积极面向市场,采取灵活的营销策略,电建地产实现了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完成率的业绩。

谢苏明5月6日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电建地产进前30强目标不会变”。尽管目标明确,但是,并不会过度追求速度,这就是电建地产一贯以来欲扬先抑的策略。电建地产不可能永远做一匹“黑马”,必须从“黑马”向更加追求品质发展的战略转型,从而成为一匹“白马”。

今年,电建地产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推出澋悦、洺悦、泷悦、泛悦4条产品系列,此外,可以说,电建地产踩准了房地产发展的节奏。

2016年5月13日,河西两幅地块和秦淮地块的成功竞标更是彰显了电建地产的又一次飞跃,“六盘联动”在南京城成功绽放!

六盘联动“耀”金陵

中国电建地产自2015年初进入南京以来,在南京仅一年多时间,已形成6盘联动之势。3月27日开售的 作品海赋尚城、10月22日亮相的洺悦府、10月28日拿下的中储二期G38地块,5月13日拿下的河西新城G-12、13地块和秦淮区扇骨营地块,充分体现了电建地产在南京拿地速度和规模上持续加快的步伐,六盘联动“耀”全城!下一步,电建地产在南京布局还会提速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