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昌谁会玩 80后萤了!

——沁园80后萤火虫音乐节邀你嗨翻青春!

房天下  2016-05-18 16:54

[摘要] 五月初夏,沁园成了绿色世界,花的海洋。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用“世外桃源神仙居”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面对着满园春色,想必那颗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终是按捺不住吧!是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渴望与自然的亲密接触?那就来楚天都市.沁园吧!

五月初夏,沁园成了绿色世界,花的海洋。小桥流水,鸟语花香,用“世外桃源神仙居”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面对着满园春色,想必那颗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终是按捺不住吧!是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渴望与自然的亲密接触?那就来楚天都市.沁园吧!激情五月,怎能辜负这大好春光?“沁园80后萤火虫音乐节”即将强势来袭!

80后萤火虫音乐节,是音乐的盛宴,是青春的怀念,是与小伙伴们在一起狂欢。以音乐为主题的庆祝聚会,占卜啤酒屋、80后主题小卖铺,背景墙合影、童年游戏等等,使音乐节变成名副其实忆青春的节日。

露天,音乐,远离城市的喧嚣;湖岸,音乐,拥抱自然的呼吸;青春,激情,随心所欲的放松。当回忆遇上音乐,当青春邂逅激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沁园给你答案!沁园80后萤火虫音乐节,精彩抢先看!

来访客户在签到处签到,领取时光护照、荧光棒+红领巾等

【集市游戏欢乐多】

占卜啤酒屋、80后主题小卖铺,背景墙合影、童年游戏等客户自行凭券体验。现场还有小丑分发气球,cos80后人物合影互动活动。

【dancer开场放飞气球】

活动由80年代Monica舞蹈开场,再由主持人介绍活动及特邀明星;后现场所有人集体放飞气球

【乐队串烧大奖多】

现场由100克拉乐队表演80年代民谣、摇滚歌曲,唱完轮现场微信抽奖;第二轮80后经典歌曲串烧也是不能少的,歌曲结束后现场依然微信抽奖连连发。

【忆青春许祝福】

活动的后会回放80后经典动画、影视剪辑片段分享,第三轮微信抽奖也会接踵而至,活动结束后可以一起到黄家湖边放飞孔明灯,许下对未来美好的愿望及期许。

【楚天都市•沁园】隆重推出“青云系”建面约135㎡多变大四房产品,以270°王者视野景观,及舒朗开阔的居住尺度打造高层平墅风范!恭候品鉴!

VIP热线:88877000

项目地址:洪山区•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