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携手中建三局为武汉打造放心保障房

武汉晨报   2016-05-19 07:15

[摘要] 5月13日,华润桃源里限价商品房项目工地首次开放,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台北路与台北一路交会处,由华润置地携手中建三局打造。作为片区旧城改造定向拆迁还建,属于政府保障房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7831m2,由3栋43-45层剪力墙结构的住宅楼组成(1-3层为商业)。

5月13日,华润桃源里限价商品房项目工地首次开放,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台北路与台北一路交会处,由华润置地携手中建三局打造。作为片区旧城改造定向拆迁还建,属于政府保障房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7831m2,由3栋43-45层剪力墙结构住宅楼组成(1-3层为商业)。

项目已率先使用了铝模板体系、提升脚手架和喷雾降尘系统,大大提高工程效率。铝模板浇筑,墙面平整如镜,几乎可以直接刷墙入住。使用一线品牌建材,入户窗采用海螺型材,可见项目持续专注于客户需求,在关键部位加大了投入,依靠精细化的管理,匠心打造,实现成本可控的同时,且品质得到大幅提升。正是由于严格要求及高效执行,桃源里在华润置地武汉大区多个项目季度抽检中,常年保持,屡获佳绩。项目部技术负责团队骄傲地表示:“桃源里虽然是限价商品房,但在安全、品质与工程进度方面,超过武汉市大多数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