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业需选对路 投资必看对点

房天下  2016-05-20 15:12

[摘要] 武汉年轻创业企业很多,近,休闲食品电商品牌“楼兰蜜语” 创始人凌振兴创业的传奇经历让人大为惊叹。2005年,毕业一年的他因为工作不顺,只身带着5000元西进新疆,开始一番新的事业。一台电脑,一个网店,一间出租房便开始了艰苦创业。十年过去了,他的网店销售额超过4亿元,在食品类电商行业销售额排在第四位。

武汉年轻创业企业很多,近,休闲食品电商品牌“楼兰蜜语”创始人凌振兴创业的传奇经历让人大为惊叹。2005年,毕业一年的他因为工作不顺,只身带着5000元西进新疆,开始一番新的事业。一台电脑,一个网店,一间出租房便开始了艰苦创业。十年过去了,他的网店销售额超过4亿元,在食品类电商行业销售额排在第四位。

创业选对路,足以让梦想腾飞。而投资看准关键点,则足以让资产大大增值。时代广场5.4米层高LOFT,几乎get到所有投资关键点。

5.4米层高 赚双层空间

稀缺的5.4米层高LOFT产品,一经开盘劲销3亿售罄。49-84㎡立体空间,848-1113㎡墅质办公,买一层得两层,您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打造公共、私人空间。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主义高层建筑下的玻璃幕墙,160米商务新地标成为汉阳地区不可多得的高端品质生活、办公场所。

王家湾核心 赚潜力

龙阳时代·时代广场位于汉阳王家湾商圈核心,商业繁华,教育、医疗等各类相关配套齐全。项目紧邻汉阳繁华主干道—龙阳大道,与地铁3号线龙阳村站,一站换乘地铁4号线,公交线路10多条,拥有城市中心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因此投资时代广场,不管是自住抑或是办公都是明智之选。

时代广场新品现已紧急加推,约49-84㎡立体空间,848-1113㎡墅质办公,全城火爆抢购中,先到先抢。抢房热线:845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