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业主大会今日开启 专车看房码上红包展位火爆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6-05-21 18:27

[摘要] 2016年5月21日下午,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武汉)暨房天下春季公益性活动在汉口雪莲体育馆举行。活动中,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媒体中心的专车看房和红包“码上领”展位人气火爆,现场吸引了不少人咨询并参与互动。

房天下讯 2016年5月21日下午,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武汉)暨房天下春季公益性活动在汉口雪莲体育馆举行。活动中,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媒体中心的专车看房和“码上领”展位人气火爆,现场吸引了不少人咨询并参与互动。

专车看房好任性 这才是看房新趋势

今年5月初,武汉房天下联合滴滴打车正式推出专车看房活动。

专车看房

房天下的专车看房属于一对一的私人订制服务。上车地点由购房者自由选择,下车地点为购房者所要到达的售楼部。购房者经过“线上报名、电话确认、审核通过、预约成功、分享有礼”这几个流程,便可享受一次完美的看房之旅。

目前,后湖、四新、经开、青山等热门板块的九大热盘已开通了专车看房,分别为融创公园壹号、汇悦天地、武汉国博新城、卧龙墨水湖边、联投金色港湾、联泰香域水岸、金湖听雨、楚天都市沁园、保利上城,每个楼盘都设有单独的预约通道,预约时间为当天10:00—17:00。

另外,成功使用的专车看房的网友,分享报名页面或项目案场照片,截图发送至微信公众号“说楼 ”,核对无误后可得10元话费奖励,在5月31日统一充值。

活动现场,不少人结合具体的楼盘咨询转车看房服务。更有网友直接通过房天下图现场研究起了楼盘线路。

专车看房

正准备为儿子置办婚房的刘先生,得知还有专车看房服务,赞叹不已,“不愧是网络平台,以后看房子省事多了。”他的儿子目前在武昌上班,但是看房主要想集中在汉口,每次看房少不了一番路途上的折腾。

专车看房专车看房

十万"码上领"好直接 网友直呼"真爱"

为了回馈广大房天下网友,在活动现场,房天下还特意推出了十万“码上领”活动。参与者只需扫码就可以进入房天下界面参与抢活动。

专车看房

现场,正在逛展位的王先生一家被扫码活动吸引,他表示,“尽管我已经买房了,但是我可以通过扫码领的活动,把免费专车看房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其他朋友。”

专车看房

正在想投资一套房子张阿姨,平时对抢、专车之类的活动并不是很了解,更是现场让工作人员教她如何使用,高高兴兴地看着到账,她更觉得以后看房可以轻松使用房天下的专车看房服务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