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武汉市决赛,复地海上海 对决

房天下  2016-05-27 14:39

[摘要] 太阳从江岸边徐徐升起,两侧的岸边被陇上一层橘黄色,没有风吹拂的江面,长江平静的宛如一面古老的铜镜。而这个初夏,长江边上刮起了一阵音乐龙卷风,让整个长江躁动了起来。

太阳从江岸边徐徐升起,两侧的岸边被陇上一层橘黄色,没有风吹拂的江面,长江平静的宛如一面古老的铜镜。而这个初夏,长江边上刮起了一阵音乐龙卷风,让整个长江躁动了起来。

中国好声音武汉市总决赛倒计时仅剩1天,5月28日,中国好声音武汉市决赛,在复地海上海项目 对决。28位决赛选手将上演一场既残酷又精彩的比拼,本场比赛采用两两PK制,由2位梦想导师分别带领团队,进行激烈角逐后将产生16名 实力的好声音唱将晋级省赛,继续追梦。

谁能爆发绝杀的魄力?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齐聚在长江岸边,聆听长江边卷来的音乐龙卷风,跟着心脏跳动的节奏,定格这场音乐的盛宴。

现场有高端的音响设备、专业的灯光配置,专业级的导师及评委、好声音舞台始终呈现出一流的现场效果。这个舞台,让音乐与梦想划上等号,也让更多的人为梦想摇旗呐喊。决赛当天,更有往届好声音明星学员实力唱将石宇凡、戴月、刘辰、修儿希等将亲临现场,倾情助阵。

届时,还有红遍武汉大街小巷的本土知名音乐人冯翔,将作为导师带队PK,并在现场带来深情弹唱,撩拨你内心深处那一抹温情。

亦有著名音乐制作人、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片尾曲《兄弟》演唱者王泽飞,也将作为导师之一,带队PK,加入这场梦想之旅。

旋律在长江边蔓延,重重豪礼疯狂送!现场将以互动抽奖形式,分别送出价值万元的Club Med三亚5天4夜家庭游、Club Med桂林4天三夜双人游、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父母安享健行体检套餐等豪华大奖,现场更有机会获得folli follie吊坠、西班牙J5火腿、联合利华净水器等十余种精美礼品……豪华大礼,你是否已迫不及待了!

一场滨江码头上的音乐盛宴即将开启,从复地悦城,到复地东湖国际,再到复地海上海,武汉复地不仅用一个月赛事的周到计划和精心准备筑梦每位歌者,更以十余年初心不变的匠心,致敬每一个江城人民。

时间:2016年5月28日 17:00—21:00

地点:复地•海上海营销中心(汉阳鹦鹉大道建港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