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污水倒灌 业主家两年被淹七次

楚天都市报  2016-05-30 07:58

[摘要] 昨日,家住汉阳龙江庭苑的吴女士反映,近两年来,她家卫生间多次出现污水倒灌现象,家里的地板、墙面都被泡坏,物业虽帮忙多次疏通,但一直没解决根本问题。她家因此从去年4月份开始拒交物业费。

昨日,家住汉阳龙江庭苑的吴女士反映,近两年来,她家卫生间多次出现污水倒灌现象,家里的地板、墙面都被泡坏,物业虽帮忙多次疏通,但一直没解决根本问题。她家因此从去年4月份开始拒交物业费

吴女士家住在该小区3栋3单元2楼,于2010年入住。从2014年开始,她家卫生间开始出现污水倒灌问题,两年来家里多次被淹。

5月26日晚,吴女士家卫生间下水管再次出现倒灌,污水顺着地面往客厅涌,她父亲拿着水瓢守在卫生间门口,一瓢一瓢地将污水舀起,一直忙到凌晨2时许。

记者在吴女士家看到,屋内墙皮多处脱落,地板也被泡坏,屋内还飘着一股腥臭味。

小区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刘经理说,吴女士家污水倒灌是因为当初开发商埋设的下水管道设计有问题,两年来,他们已七次为吴女士家疏通管道。要彻底解决问题,需对整栋楼下水管进行改造。他们曾想启用小区维修基金,但困难较大。他曾提出由该栋楼业主集资维修,但被吴女士拒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