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公馆劲销全城,震撼加推

房天下  2016-06-12 11:17

[摘要] 此次加推的77-107㎡ 公园美宅秉承了光明·上海公馆一贯的优品居住标准,线型流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引阳光明朗蔓延。

光明·上海公馆端午期间 美宅火爆加推,引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期间不断有人前来问询,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光明·上海公馆作为后湖片区首屈一指的热销楼盘,可谓名副其实的一房难求,购房者们必然争先恐后。

此次加推的77-107㎡ 公园美宅秉承了光明·上海公馆一贯的优品居住标准,线型流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引阳光明朗蔓延。不少客户表示之所以看中光明·上海公馆,除了有优质的户型做支撑外,还看其中优质的地理位置,及配套齐全的豪华地段,更重要的是学校就在家门口,这些都是客户选择的重要因素。如此让人心动的美宅,又怎么能不引来火爆的人气!

许多客户特意驱车前往光明·上海公馆,有从朋友那里闻讯而来的,更有不少从竞品处前来咨询的客户。大家在了解过后,对光明·上海公馆的各个方面表示肯定,毫不犹豫地选购自己心仪的户型,并对未来在光明·上海公馆的生活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将这样一个宜居的项目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大家都能够住上更好的房子,更让老友成为新邻居。

光明·上海公馆雄踞后湖核心,作为光明地产首秀江城的开篇力作,集萃近三十载筑家经验,将ART_DECO建筑风格 搭配海派元素,同时,豪享内外80000㎡双公园,紧邻武汉市民之家、武汉医疗救治中心、塔子湖体育公园等配套优势,坐拥地铁3、8号线(在建)环伺之便。并特邀国家一级资质的旺都物业,通过“温情365”为江城人民提供全天候物业享受,带来正宗优雅的海派生活体验。光明·上海公馆77㎡-107㎡ 房源,全新火爆加推!公园美宅,冠 湖!

此外,光明·上海公馆更有93㎡-139㎡楼王 , 席位,秒速递减中!详询热线:027-85305888。另有光明邻里中心,大后湖片区,海派铂金商街, 商铺即将面世,尽享情调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