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湖风景区首发不动产权证

长江日报  2016-06-14 07:24

[摘要] 昨日,东湖风景区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该风景区国土规划分局举行。家住纯水岸·东湖一期的市民徐长桥领取了东湖风景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该风景区不动产权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昨日,东湖风景区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该风景区国土规划分局举行。家住纯水岸·东湖一期的市民徐长桥领取了东湖风景区本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该风景区不动产权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昨日上午9时40分,在位于沿湖大道27号的东湖风景区不动产登记大厅看到,大厅内设有交易收件、交易收费及合同打印、税务征收及契税减免、不动产登记等7个窗口,近10位市民手中拿着叫号单,等待办理业务。

作为首批获得不动产权证的居民,徐长桥兴奋地向大家展示他的不动产权证书。徐长桥告诉,他5月26日来东湖风景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填写申请表,提交各类资料,大约半就办完了所有手续,“以前办理房产证或者土地使用证需要跑很多部门,现在整合在了一起,只需到不动产登记大厅一个地方,很快就能办理,节约了很多时间,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个好事”。

据悉,昨天共有5位市民获得了首批东湖风景区不动产权证书。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湖风景区将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契税缴纳等窗口进行整合,改变了以前房产交易窗口与土地登记窗口分设的情况。同时,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安排专人引导市民办理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等业务手续,实现了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契税缴纳的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