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8家电市场竞争白热化

——经视团购馆携手美的等品牌挑战全网底价

房天下  2016-06-15 11:29

武汉惊现“反展厅”风潮

又到一年618家电狂购节,实体店VS线上,两方即将展开新一轮厮杀。与此同时,全球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新调查发现,消费市场悄悄出现了“反展厅现象”,即消费者在网上搜索产品后前往线下购买,线上流量反向回流到线下。并有经济学家分析未来计划更多通过现场进行购物的消费者比例比一年前的18%攀升到26%。

以2015年11月7日“美的品牌日”为例,经视团购会现场一次性成交5000余万营业额。而今年6月18日,十多个国内国际一线家电品牌齐聚经视团购馆,掀起猛烈攻势,邀请千万武汉市民现场比价,抱团冲击网络,叫板京东、天猫价格!线上线下争锋,鹿死谁手,618即将揭晓!

618,家电团购再献钜惠

6月18日当天,美的、小天鹅、东芝、三星、方太、创维、松下等一线家电品牌汇聚在武昌中北路青鱼嘴的湖北经视团购馆,现场不仅有电视、手机、智能厨卫、小家电等,更有夏季热宠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除了不少2016年新品首发,还有千款经典热门的产品可供挑选,市民将享受到一搂到底的价格,新发布的新款,现场体验加提货的便捷服务。

行业支撑,媒体担当,改变行业模式

据悉,湖北经视《经视团购会》联盟美的等十多家家电巨头一起举办这次空前盛大的家电团购,以强大公信力保障正品直销、优质低价、官方售后等消费者关心的痛点。这次集中火力的全线家电品牌大团购,也将掀开实体与电销的新一轮价格战与口碑战。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家电行业协会会长沈洪国表示,面对网购洪流冲击线下实体店的现象,协会将全力支持本届家电节,希望各大品牌电器商升级拓展销售渠道,通过这次实践摸索出突围之道,终实现这种销售模式的常态化。

美的武汉市场负责人表示,实体购买的消费者总会有“价格不如网店低的疑虑”,买得不踏实。线上家电购买的问题则一是线上购买体验感太差,消费者无法进行现场体验,亲身感受;二是在网上购买家电如果不想买同一品牌,挑选成套家电所需要的时间比线上要长很多。

经视团购馆:不能帮您挣钱但是帮您省钱

经视团购馆负责人姚般若介绍,本次家电节不仅意向全网宣战,更是要通过这次的一线品牌大抱团,开启线下展厅热潮,每月为全市人民举办一次家电狂购节,将惠民、便民、利民的“TV+”优质服务通过经视团购馆的端口送到更多人身边。

同时通过常态化的家电狂购节整合全线家电品牌,融合到即将开业的经视放心家装馆,打破传统的家电行业模式,利用实景集群和使用VR新技术进行场景体验,让消费者买到成本低的产品同时,还享受到满意的选购体验。

位于中北路青鱼嘴的经视团购馆是湖北经视的大型活动落地场馆,建成以来举办过多场大型会展和公益活动,日流量高达3万人,成为武汉市民参加活动、旅游报名、体验消费的热门之地。

地址:武昌区中北路青鱼嘴地铁站B出口,咨询电话:88078888;87311111。

标签:优质低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