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梯四户的楼房被改成两梯六户

楚天都市报  2016-06-17 07:29

16日,家住东湖风景区欢乐大道东湖庭园的陈先生反映,小区25号楼有群装修师傅,将该栋楼的户型违规改造,原本设计的两梯四户格局,被人为改造成两梯六户结构。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小区25号楼看到,楼高18层,每层设计的都是两部电梯四套房屋。记者乘电梯来到18楼,发现该楼层1802和1803房本是两室两厅,被人用砖墙一分为二,隔成四套房屋。这样,两梯四户变成了两梯六户。

17楼,同样户型的房屋正在施工,走廊里的废弃砖墙还没运走(如图)。几名工人师傅称,他们是东湖村村委会雇来施工的,至于房屋隔开后的用途并不清楚。目前,该栋楼只有18层和17层已经改了结构,其他楼层尚未施工。

对此,东湖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受沙湖景观路拆迁的影响,该村下属建材市场的一栋宿舍楼将被拆除,届时将有70多家商户的住处无法安排。村委会在征求了广大业主的意见后,决定对村集体财产的25号楼3至18层进行改造,由目前的两梯四户改成两梯六户。

该负责人称,改造涉及32套房屋,改造后将变成64套,主要是为了安置更多的商户。同时,租户的租金也得以减少。目前,他们已向房管部门报备。

东湖风景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收到了东湖村改造居民楼的书面报告,但并未书面同意对方施工改造。东湖庭园属于还建小区,若此举得到了广大村民同意,应该可以实施,但前提是改造不能破坏承重墙。他们将派人到现场实地查看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