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库存量连续三月下跌 关山大道某盘三天吸引600人团购

房天下  作者:艾琳  2016-06-21 09:00

[摘要] 成交量一直在武汉名列前茅的光谷,今年所推出的楼盘基本上都是日光的节奏,光谷核心区域库存量持续锐减,甚至出现无房可卖的尴尬局面。位于关山大道的融科天域项目,后一期将要推出的99-119平米非毛坯全三房,三天吸引了600多人团购。

房天下讯 据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末,我国商品房待售面积72169万平方米,相比4月末减少521万平方米。这是今年以来房地产库存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融科

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武汉5月开盘的项目几乎都是日光,但是成交总量却有所下跌,这说明武汉楼市已进入了“断货”期,大多楼盘都还处于认筹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成交量一直在武汉名列前茅的光谷,今年所推出的楼盘基本上都是日光的节奏,光谷核心区域库存量持续锐减,甚至出现无房可卖的尴尬局面。

融科

位于关山大道的融科天域项目,后一期将要推出的99-119平米非毛坯全三房,三天吸引了600多人团购。事实上,这样的火爆局面,并不出人意料。融科天域项目从开盘起,一直处于被抢购的状态,甚至有购房者为求融科一房,前三次加推都坚持认筹,却始终没有如愿。

融科

然而融科天域热门的原因,市场的疯狂是一方面,产品自身的更是关键所在。以后这一期的非毛坯为例,融科的装修理念,紧随着低碳环保的成品住宅趋势,让业主们能够很好的融入现代化快节奏生活。

融科

设计方面,融科同样细致入微。

其大的亮点还有融科天域的非毛坯房带壁纸和电视背景墙交付,堪称真正意义上的非毛坯。还有对玄关的深入研究,除了石材置物台和手工油漆饰面之外,强大的收纳空间设计使美观与实用完美结合;U型设计的厨房,不仅贴心地安装了橱柜底板感应灯,以及直饮水系统,更遵循五大分区法和三角定位法,使洗、切、烹、储一步到位;阳台则与家政空间相结合,洗衣柜、储藏区、手洗区、机洗区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配备有紫外线杀菌电动晾衣架,让洗、晒、储同样实现一步到位……

融科

融科天域的成功,向开发商购房者透露出了这样的信息:房子终究事关百姓生活,它需要开发商向冰冷的钢筋混凝土里注入生活的温度,的产品,无论是在房地产的旺季还是淡季,都能够以的销售业绩,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