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鹿岛 全球仰止 三亚地产新坐标

房天下  2016-06-22 13:49

[摘要] 由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 规模的开发平台复地集团倾力打造的黄金度假豪宅——“复地•鹿岛”凌驾于半岛之上,建墅于云海之间,赢得全球瞩目。这不仅意味着复星地产携“蜂巢城市”开发理念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再落重要一子,也使复星在海南的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巩固。

由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 规模的开发平台复地集团倾力打造的黄金度假豪宅——“复地鹿岛凌驾于半岛之上,建墅于云海之间,赢得全球瞩目。这不仅意味着复星地产携蜂巢城市开发理念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再落重要一子,也使复星在海南的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巩固。

千亿复星,全球视野。复星是一家国际化投资集团公司,旗下产业已覆盖世界五大洲,是拥有多家上市公司的庞大商业帝国,雄踞中国前十强跨界企业巨头。复星集团坚持扎根中国,积极践行“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整合全球金融及国际教育、文化休闲、娱乐等资源,打造中产阶级快乐时尚生活。复星集团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将快乐时尚产业升级为企业战略重点。

秉承快乐时尚的投资理念,复星集团着眼于海南,引领三亚旅游业态转型升级,打造三亚旅游业3.0版。耗资110亿,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投资建设了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三亚 一所7星级高档酒店。另一重点开发项目,Club Med三亚度假村已于201619日运营。法式精致生活艺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底蕴,自试运营以来,已经吸引了全球无数游客入住。Club Med是法文Club Méditerranée的缩写,传达出了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

此次,复地集团更是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审视市场,倾力打造全球国际高端度假住宅项目——复地•鹿岛。未来,复地•鹿岛海景住宅必将与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Club Med三亚度假村构筑三“星”闪耀之势,为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建设铸就精品,以“蜂巢城市”开发理念共同打造三亚当地乃至国内旅游地产业态的扛鼎力作。

复地•鹿岛项目位于海南三亚,坐落鹿回头半岛后一期,半山半岛帆船港旁,一线海景地块。鹿回头半岛拥有“三山两湾一岛”等优越自然资源。项目坐拥超百亿 配套,六大国际酒店:悦榕庄度假村、鹿回头国宾馆、洲际度假酒店、美高梅酒店、安娜塔拉酒店、凯悦酒店环伺,三亚全灯光国际标准锦标赛型高尔夫球场——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分布在侧,以及全球十大指定经停港之一的沃尔沃国际帆船游艇港等高端度假、旅游设施。

空中别墅, 。复地•鹿岛项目独创空中大平墅。在天际线上将别墅平面化,空间尺度超越别墅,项目遵循极简主义风格,保证了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契合;解决传统别墅无海景、庭院难打理、蚊虫多、东西向海风大等问题。以 远见和创新传统,革新罕有270°甲板式空中院落。全玻璃墙体打造透明空间,建筑结构向海面全部打开,直面80米天际海岸线,前观沃尔沃帆船港、鹿回头湾、三亚湾,后瞰龙首山、鹿回头高尔夫球场、小东海湾,三山两湾美景尽收眼底。

 复地•鹿岛正是鹿回头半岛十年大成的升级之作,是黄金海岸之上的 度假豪宅, 珍藏,稳居三亚 的价值。

 复地鹿岛,首席体验官全球招募中

欢迎加入三天两夜半岛奢华之旅

报名热线:872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