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一周二手房挂价涨势放缓

楚天金报  2016-06-24 06:36

[摘要] 今年以来,武汉二手房价格一路飙升的势头终于放缓。昨日,亿房研究中心新监测显示,武汉10个重点区域的二手房价格3涨7跌,全市均价涨幅明显放缓。

今年以来,武汉二手房价格一路飙升的势头终于放缓。昨日,亿房研究中心新监测显示,武汉10个重点区域的二手房价格3涨7跌,全市均价涨幅明显放缓。

6月14日至21日,武汉二手房共成交742套,环比下降了2套。活跃度高的依然是武昌区,其次是江岸区。成交量低是沌口。

据了解,武昌区作为武汉中心老城区,房产证满2年房源多,挂牌量充足;随着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修建,东湖高新因为紧临光谷软件园和各大高校,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受购房者青睐。其次,以新盘为主的洪山区,刚需人群较多,购房需求也比较旺盛,成交量一直位居前五。

从全市挂牌价来看,目前武汉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10391.21/平方米,10个重点区域除江汉区、洪山区和汉阳区挂牌均价出现小幅上涨之外,其它区域均呈现不同程度下跌。涨幅明显的是江汉区,沌口区域下跌明显。

业内人士表示,从价格涨幅情况来看,虽然在惯性作用下,武汉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整体尚未明显下跌,但与新房价格涨幅相比,明显较小。随着近几个月来大量购房需求释放,二手房价格涨幅或进一步减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