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乡村童画”夏令营伴孩子快乐成长

房天下   2016-07-04 15:41

“此次夏令营让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体验到不一样的经历。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参与华润置地组织的各项公益项目。”华润置地武汉公司的业主雷女士带着宝宝高兴地说。

6月22日-24日,由华润置地举办的“乡村童画”夏令营公益活动在中国第二大将军县安徽省金寨县华润希望小镇举行。安徽金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湖北武汉、浙江宁波的小业主们一共20人在家长的陪伴下重走红军路、体验农田生活、观看露天电影、共绘“乡村童画”。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总经理罗熹,华润置地管理团队成员亲临现场参观,与小朋友们度过了欢乐而有意义的时光。

6月23日,小业主们参观了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革命历史博物馆和红军广场,了解了金寨县作为第二大将军县的历史和人物事迹,接受了红色爱国教育。

参观后,小朋友来到农田,动手干起了农活。他们不仅认识了新的植物,还亲自播种了红薯、玉米。当辛苦的劳作完成后,武汉、宁波两地的小朋友很认真地说:“妈妈,等秋天来了,我还要来收获种的玉米”。

6月24日,夏令营的20位小朋友分成四个小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他们对校园的理解,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利用IPAD、模型等工具制作和绘画,共同创作了“我心目中的校园”。

学习期间,华润置地还为这些有绘画爱好和特长城市和乡村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赠小礼品、心愿卡和祝福语的形成让小朋友们一对一结对子,建立友谊,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交流心得,共同成长。

此次夏令营,华润置地还组织武汉和宁波两地的小业主和家长参观了华润希望小镇,与当地的村民和小朋友一起体验乡村生活。

金寨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在捐资建设的第六座希望小镇,地处大别山腹地,皖鄂交界处,历经三年多的建设已正式竣工落成。在建设过程中,华润置地积极委派志愿者支援建设,在项目专业人员配置、施工组织、成本管理等各方面提供服务。同时,华润置地还积极在小镇开展义工服务,多次组织员工、业主、合作单位等来小镇开展捐资助学、儿童关爱、贫困户慰问等义工活动,为小镇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

华润置地“乡村童画”夏令营公益活动由华润置地志愿者协会主办。该协会由华润置地的员工、业主、客户等会员组成,是致力于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各界人士提供义工服务的公益组织。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绿色环保等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