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翡翠城】城市 大公园生活

——建筑面积约 97㎡ 全明通透三房领销汉口,7月单价不过万

房天下  2016-07-05 10:20

[摘要] 华润置地,走遍全国50多个城市,秉承品质改变城市的理念,对建筑精益求精,为 呈现千万家庭美好生活,建筑本身之外,苛求从自然本源出发传递生活美好。华润于武汉12载,2016年携手武汉 大城市公园——园博园,围合城市公园盛景,华润翡翠城,至美开启武汉 大公园生活。

华润置地,走遍50多个城市,秉承品质改变城市的理念,对建筑精益求精,为 呈现千万家庭美好生活,建筑本身之外,苛求从自然本源出发传递生活美好。华润于武汉12载,2016年携手武汉 大城市公园——园博园,围合城市公园盛景,华润翡翠城,至美开启武汉 大公园生活。

离尘不离城,寓意闹中取静,繁华不离自然静谧。这般诗意的生活,首先需要繁华大境给予支撑,华润•翡翠城,坐落楚中 繁盛地,汉口心左右城市繁华。全球商业旗舰咫尺,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凯德古田广场,红星美凯龙、沃尔玛、南国西汇等6大国际商业旗舰,乐享世界潮流风尚。汉口里商街,繁华随心所欲,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居于华润•翡翠城,下楼即可享受大都市繁华与的便捷。

华润•翡翠城,百万城市公园栖居地,武汉 大城市公园,私藏213公顷园博园之景。园博园之大,总面积相当于5个解放公园。内涵丰富,融全球11个异国风情,聚117座精致园林之缩影,约4.8万株生态植物涵养,不出门赏天下园林。自然绿意给予生活的不仅是静谧优雅,更多的是渲染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我们更容易发现生活的美好,远离浮华与喧嚣。

目前,华润•翡翠城百万方品质大盘,(建筑面积)83-138㎡全通透美宅,首付15万起,火爆热销中。汉口,三环,独享城心价值洼地月供低至2500元/月,约等于周边两房月租,以租养贷,买到即 。华润•翡翠城,林与园,邀您邂逅品质生活!

建筑面积约 97㎡ 全明通透三房领销汉口,7月单价不过万!

项目地址:汉口 •古田二路 •园博园西入口旁

尊享热线:027-8999-8999

标签:华润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