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企业巨头齐聚 共襄演说魅力!

——“武大总裁同学会领袖演说•酒会沙龙”分享会圆满落幕

CFD时代财富中心  2016-07-05 17:30

[摘要] 7月2日下午2点,各界企业总裁在CFD时代财富中心管家式的仪式引导下,尊崇步入奢适大气的交流会场,0遮挡玻璃幕墙将菱角湖的大美风光尽收眼底。随后,周昇翰老师以与乐天班班主的双人相声诙谐开场,席下掌声连连,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对于企业家来说,演说是一把劈天开地的利剑,它能提升沟通力成就圆融管理、增强说服力感化员工和客户、策划谈判力倍增企业利润。所以练就演说力对于鼓舞士气和人心、创新行销力优化品牌价值、汇聚感召力而言,演说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能力!2016年7月2日,武大总裁同学会携手麦粒课程研发中心创始人——周昇翰老师重磅亮相,并特邀50位企业巨头亲临现场,共襄一场精彩的魅力演说盛宴。

震撼开场,演讲自此非凡

7月2日下午2点,各界企业总裁在CFD时代财富中心管家式的仪式引导下,尊崇步入奢适大气的交流会场,0遮挡玻璃幕墙将菱角湖的大美风光尽收眼底。随后,周昇翰老师以与乐天班班主的双人相声诙谐开场,席下掌声连连,现场氛围十分火爆。一场趣味十足的相声结束后,周昇翰老师开始放大招了。振聋发聩的说道:一次演说从本质上就是一次一对多的推销。一个糟糕的演说可以毁了一交易,而一个有说服力的演说可以成全一笔价值连城的生意。在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企业家是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更是中国声音的核心力量之一。从马云到江南春,从企业文化宣讲到上市路演,从李彦宏到俞敏洪,从激励员工开拓市场到让企业成为社会瞩目的焦点,是演说让企业和企业家的风采得到充分展现!在周昇翰老师一番慷慨陈词的激励下,不少企业总裁纷纷表示赞同,意识到领袖演讲对于企业具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演讲秘诀,亦是财富增长之道

一场下午茶的品茶时间过后,不少企业家纷纷开始向周昇翰老师问到:演讲的秘诀在哪里?周昇翰老师开启了一一答疑解惑模式,让我有印象的是这句话:演讲需要的不仅是激情四射,妙语连珠,张弛有度,这些不足以带来价值的认可!重要的是你能否抓住对方的诉求,并给对方带去利益,并终激发行动,达到目标!人们不会为我们的梦想买单,而只会为他们的好处行动。这段话让我深刻认识到,这不仅是演说之道,更是我们赚取财富之道,诉求与利益是每一个消费者或合作者关心的点,精准的把握到了,企业必赚无疑。接近半的答疑后,一场互动小课堂应运而来,十余位企业家纷纷踊跃参与,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随着夜幕的降临,一场关于领袖演讲的魅力也在CFD时代财富中心的壮美风光下圆满落幕。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华中金融心,千亿级配套

CFD时代财富中心傲立汉口建设大道金融十字街,汇聚200多家金融机构、5家金融机构总部、14家中外资银行、19家证券公司和15家保险公司区域总部,被誉为“武汉的华尔街”。项目北依菱角湖,南临西北湖、武广商圈,西接王家墩CBD,周边汇聚了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江汉区政府、政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千亿配套强势聚集!并且2、3、6、7号线四轨地铁环伺,交通之便利为武汉其他区域少有;2、3号线举步即达,其中3号线菱角湖站距离项目仅百米,瞬息间将繁华一一触摸。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70%超高使用率,商务品质标杆

项目共46层,总高266米,气度恢宏;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加干挂石材,筑就百年经典的Art-Deco外立面;力邀全球酒店设计公司HBA,打造五星级精装大堂;采用“工”字型布局,70%超高使用率;全球五大行戴德梁行实质管理,24贴心服务; 20道产品精工标准,成就商务标杆!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一线临湖视界,焕新商务思维

项目一线临湖,西北湖、菱角湖、喷泉湖三大稀缺城心湖公园环绕,独占城市中央景观资源,是武汉内环屈指可数的中心滨水现房写字楼

CFD时代财富中心,约100-1550㎡5A甲级现房写字楼,18000元/㎡起,8000m²景观广场绽放在即,10月即将全面交付,入驻正当时!

地址:汉口新华路468号

VIP-TEL:8589 1888 / 8532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