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 一座城市的人文格调

房天下  2016-07-05 17:46

[摘要] 人文之于建筑,就像灵魂之于驱壳,真正有生命力的建筑,都是从人文中生长而来。而当建筑被称之为“家”,则更应被人文情怀浇灌,成为承载岁月和生活的温暖容器。

人文之于建筑,就像灵魂之于驱壳,真正有生命力的建筑,都是从人文中生长而来。而当建筑被称之为“家”,则更应被人文情怀浇灌,成为承载岁月和生活的温暖容器。

百万方公馆,还原建筑的人文情怀

中建•大公馆在建设之初,就在思考产品之于城市的正面影响力,以人性化关怀为主张,将建筑的人文情怀提炼升华,于关山大道精工巨筑140万方人文都会大城,将城市、自然、社区等多方面优质资源融会贯通,定制具有格调的生活价值体系。

关山大道作为光谷核心产业轴线,承载了光谷人的青春记忆,也见证了世界光谷的崛起和发展。匆忙步调、潮流商业、熙攘人群,是这里的繁华万象,也勾勒出了一代人的岁月流光。中建•大公馆的出现,将为这座活力之城带来更多创新与奇迹。

首座图书馆配套,与人文生活相融共生

与普通楼盘不同的是,中建•大公馆首次将图书馆公共配套纳入社区建设,自建约1万方图书馆,致力于给广大市民一个集人文、创意、艺术、生活于一体的精神休闲场所,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常态。随手挑选一本书静静翻阅,于喧嚣之外体悟另一种人生意境。

中建•大公馆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更装点着人们的精神世界,约1万方图书馆——集美学享受与文化底蕴为一体的特色而有味的阅读空间,将吸引更多热爱阅读的人走进这里,也让更多人因为阅读而爱上光谷这座年轻的城市。

公馆专线:875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