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屋已抵押给银行还卖他人 男子"哄"得350万

楚天金报  2016-07-07 06:36

[摘要] 男子齐某将房屋抵押给银行贷款,后又卖给他人,收取350万元购房款,购房人无法办过户。近日,武昌区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余人旁听了这起合同诈骗案庭审过程。

男子齐某将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后又卖给他人,收取350万元购房款,购房人无法办过户。近日,武昌区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余人旁听了这起合同诈骗案庭审过程。

公诉机关指出,2013年,齐某将他在武昌水岸星城小区的一套房子在银行办理贷款抵押,拿到300多万元。2015年4月,他隐瞒这一事实,与李某夫妇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交易价格为400万元,骗得李某夫妇支付的购房预付款150万元。

两个月后,李某夫妇发现齐某的房屋已抵押,无法实现权属变更。齐某又哄骗他们继续支付购房款,用于解除抵押及办理过户。李某夫妇为了买到这套房,又付了齐某200万元。齐某把这350万元用于公司经营和偿还债务。

齐某被举报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庭审中,公诉人与齐某、辩护人就案件事实、罪行认定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该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武昌区法院现已实现庭审过程同步录音录像,数字化法庭审理的案件同步互联网直播,符合公开条件的裁判文书全部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执行过程同步显示、指挥和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