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城宜居:“城”熟了,幸福抢收!

房天下  2016-07-08 16:25

世界上幸福的事,莫过于梦想成为现实。这个7月,鑫城宜居业主将深深体会到幸福一步步来临的感动和愉悦。因为——鑫城宜居1-10号楼全面封顶了,美好蓝图即将成为现实了!还有比这更让业主兴奋的吗?

工地现场,一栋栋霸气大楼拔地而起,直冲云霄,气势磅礴。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您一定会感到豪气干云!虽然现在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但是项目各项工程仍然在有序进行,各位业主,幸福温馨的家与您越来越近了。

据悉,鑫城宜居始终秉持打造精品工程的建设理念,在工程部、建筑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从挖坑打桩、基础建造、主体施工到终封顶各个环节都始终狠抓质量管控,科学施工管理,质量过硬,品质卓绝,收房装修后您即可放心居住。

不仅如此,鑫城宜居3万方时尚购物中心也即将开幕,届时购物、餐饮、亲子、休闲等应有尽有,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生活!您可以在咖啡吧里品味人生,可以在亲子机构与宝贝亲密互动,可以在茶室打发整个下午……在这里,时光更悠长,生活更精彩,只需您慢慢品尝!

鑫城宜居“城”熟了,房子将会更抢手。何况,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依然涨声不断,鑫城宜居作为吴家山地标级城市综合体,一直被追捧,一直在上涨。现在,所有楼栋已封顶,3万方时尚购物中心即将开幕,随着周边氛围的日趋成熟,鑫城宜居将一房难求,睿智的您,还等什么,此时不抢,难道坐等涨价?

7月鑫城宜居新品应市加推,开抢在即!约53-140㎡宜居雅宅现在正火爆抢购中,1000万助业基金劲爆放送,首付5万起抢住城心品质准现房,电商团购1万享5万!盛夏热购,持续疯抢,再不下手就没了!

项目电话:83389999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站往西800米处)

标签:幸福城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