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20强评比结果揭晓

房天下  2016-07-14 09:25

[摘要] 7月13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20强颁奖仪式。在仪式上,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公布:经综合评定,2015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20强评比结果揭晓,前三甲分别为福星惠誉、万科、保利,基本保持了上年度的排序格局。

7月13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20强颁奖仪式。在仪式上,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公布:经综合评定,2015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20强评比结果揭晓,前三甲分别为福星惠誉、万科、保利,基本保持了上年度的排序格局。

这是协会第18次举行20强评比。与5年前相比,20强房企在列的还剩12家。与10年前相比,仅剩8家。行业变化较大,竞争非常激烈,外来企业的优势明显。

福星惠誉副总经理姚泽春、中建三局地产公司副总经理 胜、旭程公司营销总监宋亮作为获奖企业代表致获奖感言。协会会长张汉培为20强企业授予奖牌及荣誉证书。

福星惠誉连续第八次蝉联。15年来,福星惠誉迅速崛起,成为武汉地产行业龙头、中国房地产百强,并进入了业务全球化、资本国际化的新阶段。截止2015年底,该公司的总资产已达350亿元,品牌价值高达63.85亿元。

在本届20强中,进步大的是中建三局地产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地产公司和奥山置业3家企业。其中,中建三局地产公司在仅有3个在售项目的形势下,通过国际化设计单位招标,产品品质飞速提升,以“房屋零渗漏、小区零积水”等良好的口碑,成功打造了一批具有较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区域标杆楼盘。其排位由上年度的第19名,一举跃升为第7名;另一家本土房企——中铁大桥局集团地产公司的百瑞景项目,经过十年砥砺,在武昌中心形成了以“艺术、运动、商业、教育、智慧社区”为五大核心价值的新生活圈,市场认可度迅速提升,其排位由上年度的18名,跃升为第12名。另外,奥山置业主动突破求变,围绕客户满意度这一关键因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项目获得市场广泛认可,首次跨入我市房企十强之列。

据统计,20强房企2015年度开发投资总计为681亿元,同比增长47%,约占全行业投资总额的26%,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中建三局地产公司、福星惠誉、南国置业。销售收入总计为750亿元,同比增长52%,约占全行业销售总额的33%,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万科、福星惠誉、保利。交纳税金总计为101亿元,同比增长22%,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万科、保利、武汉地产集团。企业净资产总计为851亿元,同比增长23%,该项指标前三名的房企是:武汉地产集团、福星惠誉、奥山置业。各项指标较往年均有较为明显的增长。

武汉20强房企历年来对促进武汉的经济发展、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仅税收一项,20强房企历年来缴纳的税金,从2007年度的19.8亿元,到2010年度的37.1亿元,再到2015年度的101亿元,呈持续快速上升的趋势。

另外,二十强企业在企业诚信、规范经营、产品品质提升方面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排头兵作用。

2015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