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样年•幸福万象】投资地铁口 展望东湖商务未来

房天下   2016-07-19 16:31

[摘要] 随着市场经济深入发展,企业所在的办公空间便成为展示其经济实力和地位的 张名片,尤其是一些地处交通枢纽位置、周边商务氛围醇熟的地标性写字楼,更成为追捧的“焦点”。

随着市场经济深入发展,企业所在的办公空间便成为展示其经济实力和地位的 张名片,尤其是一些地处交通枢纽位置、周边商务氛围醇熟的地标写字楼,更成为追捧的“焦点”。

花样年•幸福万象,居于地铁四号线仁和路出站口268m,盛启全新东湖商务典范。

地铁口加冕之作 商务价值连城

地铁上的写字楼,长期以来备受都市白领的青睐。出地铁、进电梯,开门就是办公室,对于城市白领而言,地铁与写字楼的无缝接驳,方便快捷的上班甚至能够有效带动工作效率的提高。根据国外专业研究表明,写字楼旁如果有地铁接驳,就意味着员工拥有快速准点的交通保障,从而提高办公效率。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说,写字楼作为地铁旁的投资,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可以有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地铁不仅能够带动大型商业中心沿线聚集发展,促进城市商圈升级,形成地铁商圈,还将带动庞大的客流量以及客流所需的衍生服务,必然会使地铁商务成为一种 增值潜力的物业。因此很多专家建议,投资写字楼,需选择地铁上盖物业。

花样年•幸福万象自推出以来,就以其地铁口、高品质和 竞争力的价格等优势,一直处于抢手热销状态。其完善的外部硬件配套,更成为东湖 发展潜力的办公平台。

花样年•幸福万象坐拥二环线、三环线、仁和路流畅路网,横跨和平大道、友谊大道、欢乐大道、临江大道、团结大道五大主干道,更将大大提升与徐东商圈、中北路商圈以及青山商圈的辐射影响力。万象maker更是区别于其他项目,先有项目后有地铁的尴尬局面,距离地铁4号线仅268米,无障碍商务沟通,无论上下班、或拜访客户,便捷地铁交通,成功快人一步。高效商务办公平台新标杆,让不同企业,不同的发展时期,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办公空间。

约80-849㎡灵动商办空间,VIP预约2万享8万,全城火爆租售中。

VIP LINE:400-890-0000 转 822748

ADD: 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地铁4号线D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