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中国际广场】 现房热销倾城,月终限时钜惠

房天下  2016-07-28 17:02

[摘要] 集万千宠爱,聚万众焦点,华中国际广场奢装公馆自面世之初便载誉满满,高品质准现房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认可,更有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签约入驻运营托管,买房的业主口口相传,争抢热潮持续不断,现后优惠申请已进入月底倒计时,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做全球游客的房东吧!

集万千宠爱,聚万众焦点,华中国际广场奢装公馆自面世之初便载誉满满,高品质准现房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认可,更有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签约入驻运营托管,买房业主口口相传,争抢热潮持续不断,现后优惠申请已进入月底倒计时,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做全球游客的房东吧!

华中国际广场位处城市中心位置,交通 便利,地标形象不彰自显。大汉口生活圈、二桥滨江商务区和建设大道金融街构筑百亿级财富三角区,地铁8号线、10号线在此交汇,红星美凯龙、主题酒店、Metro-Mall等配套,2万平超大规模空中花园,汇聚百万客流,海量住宿需求,带来大量稳定客源,投资 有保障,华中国际广场,财富旺地投资 。

投资的 方式就是以小搏大、稳中求财,华中国际广场约34-85㎡奢装准现房借助途家托管的运营保障平台,良好实现了投资出租更易操作,管理的科学灵活,稳定的周期,打造小投入大回报增值创收神器;同时五年期满后,业主可选择与途家继续合作,也可自主经营,灵活的经营模式,将您的不动产面向全球近1亿客源出租,净利润与业主分成,从而拓展了不动产增值的新领域, 创收兼顾!

采用途家独有的RBO体系,在保障业主随时灵活自住的前提下,通过途家终身享用平台提供的订单支持,轻松实现单房酒店式出租;通过交换入住服务,让业主在各地都能拥有家的感受,而且途家拥有超过500个合作项目,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在各个地方的旅游景点都有一套自己的五星级套房,是种多么舒适的感觉!

臻稀奢装现房,即买即受益,VIP客户专享写字楼及非毛坯公寓1万享5万

返租公寓1.5万抵8万,限时钜惠后倒计时。

电话:400-890-0000 转 815392

地址:黄孝河路特1号(竹叶山转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