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真英雄 敢超越所有

——“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半决赛7月30/31日征战再起

房天下  2016-07-29 15:21

[摘要] 敢挑战,无所畏,城市英雄将用对篮球的热情燃烧整个武汉。8月5日,看谁能与麦迪并肩对战。

想飞跃球场,震惊四座犹如世界王者?想肩负起整个球队的众望,狂砍比分独占鳌头?想在万众瞩目之中扭转比赛,创造传奇时刻?或许,你也热爱突破极限,或许,你也忠于挑战自己,或许,你也享受创造不凡。那么,你不该错过这个属于篮球的激情盛夏。“I’MHERO 2016麦迪武汉行——‘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半决赛7月30/31日征战再启。看真正的城市英雄,如何以实力超越所有 。

首轮海选赛激情落幕 7支球队挺进半决赛

历经半个多月的筹备与招募,‘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首轮淘汰赛终于于7月23日正式开战。从武汉、南昌、长沙、合肥、重庆五大城市集结的百余名城市英雄共14支球队,分别代表城市组与精英组,依次进行了激烈的pk对抗。

在比赛中,每一支球队都极尽所能,协力同心创造机会,全力以赴赢得比赛。抢断、过人、争投,不俗的篮球技艺、争分夺秒的拼抢令所有在场观赛者目不暇接。经过角逐,7支球队(城市组4支,精英组3支)终获得晋级资格,挺进7月30/31日将举行的半决赛。

城市英雄8月5日 对决 并肩NBA巨星麦迪

比赛还将持续,而麦迪也将于8月5日如约而至。那个始终在球迷心中熠熠生辉的NBA篮球巨星,将走进大家的视野,出现在每一位钟爱他的球迷面前。无论是传奇的35秒13分,还是常规赛得分王,麦迪的光辉从来不曾因为远离球场而消磨一分。

从横空出世,到誉享世界;从力挽狂澜,到勇夺胜利;从极尽突破,到称霸全场,无数激情澎湃的回忆,至今停留在每一个麦迪球迷的心中。8月5日,麦迪将在瞩目之中凌驾武汉,重归球场,与胜出的城市英雄同台竞技,整座城市也将为之沸腾。

敢挑战,无所畏,城市英雄将用对篮球的热情燃烧整个武汉。8月5日,看谁能与麦迪并肩对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