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英雄 焕新再出发

——“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半决赛7月30/31日再掀狂潮

房天下  2016-07-29 15:26

[摘要] 相信传奇,并勇敢创造。如火8月,谁是拥有默契、坚韧和执着精神的城市英雄,谁就将和麦迪站在一起。一个与伟大并肩的珍贵时刻,全武汉共同屏息以待。

即使阻碍重重,逐梦之心也永不止息;哪怕赢得一切,也不放过每一次登顶。这就是属于城市英雄的挑战宣言。“I’MHERO 2016麦迪武汉行——‘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7月30/31日将再次掀起篮球狂潮。赛场没有奇迹,胜利永远只属于真正的强者,赢得,只因拥有杰出的表现。城市组与精英组的两支强城市英雄队伍,即将揭晓。

首轮晋级球队诞生 半决赛即将打响

7月23日,“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首轮淘汰赛于汉口江滩汉为篮球公园正式打响。来自武汉、南昌、长沙、合肥、重庆的14支球队历经激烈的比拼,终有7支球队(城市组4支,精英组3支)突出重围,将于7月30日/31日进行半决赛的对决。

从线上宣传的全面展开,到城市英雄的招集,直至淘汰赛的揭幕,“I’M HERO 2016麦迪武汉行——‘世茂杯’5v5五城篮球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将会同样延续之前的火热气氛,并将整个活动的热度带到高点。

强城市英雄 8月5日同台麦迪

时光可以改变许多,但无法抹去经典。NBA的赛场无数新人辈出,但麦迪并未远离人们的记忆。16年的职业生涯,创造了许多他人无法企及的成就,他的纪录至今仍然散发着夺目的光辉。麦迪每一次球场上激动人心的演出,将和他的名字一起,被永远载入史册。

无数人仰望的篮球巨星,将带着他对篮球一如既往地痴迷与热爱,从传奇里走出,重新回归球场,带领每一位球迷回顾青春记忆里的那段在球场驰骋的闪耀岁月。8月5日,城市英雄和所有球迷共同期待麦迪归来。

相信传奇,并勇敢创造。如火8月,谁是拥有默契、坚韧和执着精神的城市英雄,谁就将和麦迪站在一起。一个与伟大并肩的珍贵时刻,全武汉共同屏息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