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恭贺复地·东湖国际入选2016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房天下  2016-08-01 10:38

[摘要] 感谢广大复地社区的业主朋友们,感谢每一位高地物业的同仁们,感谢所有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在即将结束的7月,复地·东湖国际成功入选“2016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感谢大家,让我们在2016的年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广大复地社区的业主朋友们,感谢每一位高地物业的同仁们,感谢所有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在即将结束的7月,复地·东湖国际成功入选“2016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感谢大家,让我们在2016的年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市协会《关于2016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的通知》(武物协【2016】16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2016年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工作计划安排,市协会拟组织专家考评组于6月对列入“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名单的项目进行实地现场考评。

——评优专家组亲临东湖国际现场考评——

作为武昌区申报项目,6月18日,复地·东湖国际迎来了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选检查组专家三人的亲临及现场考评。高地物业武汉公司副总周惠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业主代表也从客户的视角肯定了评优给项目带来的变化和进步,对物业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好评。检查完毕,专家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东湖国际现场的业务品质和设备管理,而此次考评,对改进和完善高地物业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入选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经过考评专家组对全市所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考评验收,7月27日,考评结果公示,以复地·东湖国际为代表的36个住宅小区达到“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标准,被评定为“2016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树立了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典型。

——创新争优·高地物业始终用心服务——

所有的成绩和认可,都离不开高地人每一天、每一个细节的努力。不断汲取、不断优化、寻求创新,秩序、客服、工程、环境四个条线纷纷在行动,每天在进步,力争为复地住宅小区业主创建干净、舒适、健康、文明、安全的生活家园。

【 带您走进复地一角 】

填土栽苗变彩色“盆栽”

重新喷漆倡导环保出行

亲子萌宠生趣十足

扮靓社区展人文风貌

有效拉近与业主的交流与联系

用微笑给业主捎上一份好心情

特色服务添新婚之喜

加强秩序维护

社区文明,共同创建。未来,高地物业将继续多方位打造和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感及满意度,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