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地王时代 谁还在用心做房子

房天下  2016-08-04 09:05

一切太出乎意料。

7月28日,武汉新地王在汉阳横空出世,迅速把武汉地价拉到“两万元时代”。

有网友调侃,“晴川历历汉阳泪,地王颤颤鹦鹉洲。”拍地之前,我预估的楼面地价每平米不超过1.2万元。

武汉三镇相比而言,汉阳的房价是低。曾被人看不起的汉阳,瞬间让好多人高攀不起。汉阳,被认为是武汉的“乡里”,如今是新武汉人的家。

近几年,汉阳的基础设施建设“翻天覆地”:地铁3号线、4号线,以及即将开通的6号线,二环线,鹦鹉洲大桥、杨泗港大桥等。

作为新地王的“邻居”,有人默默封盘待售,有人叹息房子快卖完,有人做梦笑醒。在地王“高潮”过后,我们是吃土地的红利,还是要安静地做自己?

钰龙旭辉半岛表达了自己的主张:做好自己,何必管别人风生水起。我们要做汉阳的高端生活地标

他们知道,汉阳缺少代表高端生活方式的楼盘。近十年,很多开发商做的产品,都很烦躁,没有沉下心做好社区园林、会所与产品研发等。

“无论外界多么喧闹、疯狂,我们始终保持清醒和冷静:房子,不应是资本的游戏,其本质仍是生活。不忘初心,执着品质,做好的产品。”

他们的准业主是市场上30%的高净值人群。从35岁到55岁,手上基本上都有两套以上房产。这个楼盘是标准的改善型项目。

一期推出的400多套房源,纯板式结构,三梯五到六户。小区全wifi覆盖,耶鲁智能锁。以后,坐在小区的草地上,就可以接上社区免费wifi自由上网。这好像是武汉wifi全覆盖楼盘

在当前的市场下,多数开发商为了多赚钱,很少还有人做纯板式结构。但钰龙旭辉半岛说,“纯板式的房子,住的更加舒服。我们坚持做纯板式。”

他们把项目一期的容积率降到1.8。这相当于1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只有18000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一般的高层建筑的容积率都超过2.0。钰龙旭辉半岛少建了很多房子。

近,房天下组织的户型评选中,与其他楼盘同类的120平米户型,钰龙旭辉半岛的约118平米户型是受网友欢迎的户型。

▲有限的面积里,小的浪费,佳的动线设计,大的南向面宽,好的视野。三房两厅两卫。四面通透,空间方正,三开间朝南,主卧自带大飘窗,近7米的观湖大阳台。

可以说,钰龙旭辉半岛是个“傻子”。他们在死磕自己。

我次听说,在园林里,配备了景观会客厅与宠物乐园。这是武汉高端楼盘都没有关注的细节。

▲景观会客厅。这在武汉非常少见。这里是社区内大人、小孩的交流空间。来了朋友,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室外交流。

这是一个绿色社区。在外部资源环境上,钰龙旭辉半岛有墨水湖约3.5公里的一线湖景,位于墨水湖中央公园的中心,两个核心观景台长在半岛。这是它与其他湖景房大的不同。人家是远远地看,它是人在景中,推窗是湖,南向头排观湖。

这是一个运动社区。在临湖区域,有一条环湖跑道。早晨,傍晚,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还能轻松体验湖边跑的放松。这是我喜欢的地方。在小区内部,项目还规划了慢跑道。

再比如,为了社区的孩子,钰龙旭辉半岛把园林里好的地块留给他们。

他们规划了全龄儿童游乐区“童梦晓园”:0-2岁,2-12岁分阶段使用童梦区,且考虑到妈咪照顾,非常贴心有专门的看护区。

根据对日照的角度、通风采光度、温度及含氧量的综合评定,设计师终决定将落位于2号楼北侧的儿童游乐区整体向南搬迁,近墨水湖区域气温变化相对和缓,年平均气温约25°,含氧量高于城市平均水平约20%,采光十分充足。孩子游乐玩耍,得益天地湖的精华,对成长健康大有裨益。

现在的售楼中心,今后就是运动会所。现在地下一层的24恒温泳池与健身中心,即将对准岛主开放。同时,配备了慢生活商业街区。能体验到的健康生活方式,才是好的。

当有地王相邻时,抛出一个诱人的价格,快速走量了事,何必还去对每个细节精雕细琢。可旭辉就是这样一个“处女座”性格,用每个细节的美学雕刻,还原一种纯净的生活场景。

当汉阳房价涨上去后,要有配得上高价的高端住宅。当邻居的楼面地价每平米两万元时,钰龙旭辉半岛如果把产品做到,你认为能卖多少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