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夕情定金银湖 浪漫玫瑰席卷全城

——金银湖一号七夕主题活动即将甜蜜启幕

房天下  2016-08-04 15:02

[摘要] 七夕即将到来,在这一年中浪漫的日子,当牛郎织女重逢于天上,又有多少如花眷侣相拥于人间?你是否愿意放下手中的事物,带上玫瑰花去陪伴她,给她长情的告白?金银湖一号“花漾湖畔,爱在七夕”活动即将启幕,让你和她踏上“全城热恋”的甜蜜旅程。

七夕即将到来,在这一年中浪漫的日子,当牛郎织女重逢于天上,又有多少如花眷侣相拥于人间?你是否愿意放下手中的事物,带上玫瑰花去陪伴她,给她长情的告白?金银湖一号“花漾湖畔,爱在七夕”活动即将启幕,让你和她踏上“全城热恋”的甜蜜旅程。

每一朵玫瑰都藏着女人美丽的梦,每一朵玫瑰都代表着男人诚挚的心。在七夕这天,一朵玫瑰花,一句情话,营造一生挚爱一人的浪漫,金银湖一号与您共度浪漫情人节。金银湖一号免费向全城市民派送玫瑰,周末到访营销中心,即可领取精美玫瑰花礼一份,让你与她的甜蜜升温,提前享受七夕的节日欢乐。

与对的人相爱,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想采撷全世界的玫瑰送给心爱的她,但鲜花易谢,恒爱难传。金银湖一号还精心准备了限量永生花——金箔玫瑰,让你们的爱要永不凋谢。现场参与抽奖即有机会将这份精美礼物带回家,花开不败,长久相随,见证你们的爱情。

为心爱的她 共筑一个家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无数的同路人聚了又散,唯独有一个人不同,你渴望与她朝夕相对,在清晨醒来时彼此亲吻,在深夜入梦时紧紧相拥。金银湖一号倾力打造一个属于你们的家,收藏今后岁月的幸福点滴。金银湖一号独踞金银湖生态版图核心,尽揽12000亩原生态水域,紧邻环湖主干道,永旺梦乐城、宜家、菱角湖万达等商圈云集,地铁2、6、7号线交汇,15连接着两个不同世界,一边是工作与繁华,一边是与湖水相依的悠闲生活。

同时,金银湖一号匠心精筑的花园退台洋房,360°花园环绕,200%超高得房率,让你拥有花园里种花品茗、休憩娱乐的居住乐趣。错落有致的退台式花园洋房,坐在家里便可享受有天有地的甜蜜生活!

86—164㎡城市湖景洋房,私人定制,百席倾城!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