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工程建设项目类招标严守“平台之外无交易”

武汉晚报  2016-08-06 13:13

[摘要] 昨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获悉,《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试行)》近日正式印发执行。凡列入《目录》范围内的交易事项,按照“平台之外无交易”的原则,必须进入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交易,接受监督。

昨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获悉,《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试行)》近日正式印发执行。凡列入《目录》范围内的交易事项,按照“平台之外无交易”的原则,必须进入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交易,接受监督。

经过一年多的修改和完善,《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得以出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具体范畴由此明确。 该《目录》中包含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政府采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医用物资采购、国有产权交易6大类。

在工程建设项目类招标中,《目录》规定,政府投资的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所涉及的应当进场交易的其他项目,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全部进入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交易。

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各类建设工程项目,道路、桥梁、地铁和轻轨交通、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城市设施项目,园林绿化、绿道等工程项目,全部或者部分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者国家融资的项目等,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必须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此外,市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用物资采购中,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且金额在10万元或以上的,也需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