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投资热点 实现资本 化

房天下  2016-08-08 10:16

如今节节攀升的房价,使许多购房者只能站在远处观望,无从下手。不过,房地产的吸引力并未因此消失,在营改增等利好政策推动下,公寓市场持续走热。但是,并非所有的公寓投资都能赚钱,投资之前,必须熟知几大关键因素。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作为世界500强恒大于汉阳滨江区倾力打造的地标级巨作,无论从地段、区域配套还是品牌,都能实现投资 化,成为你稳妥的投资秘笈。

秘笈1:看地段——汉阳滨江CBD核心

对于公寓产品而言,地段是其价值潜力的决定性因素。优质的地段,才会实现租金的高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占据武汉新单价地王诞生区域——汉阳滨江板块,坐拥 的CBD核心之地,尽享一切发展利好。在这里,地铁6号线前进村站下楼即到,杨泗港桥头咫尺比邻,500米国博中心,旅游新名片——新港长江城、武汉领馆区,地段优势全城共鉴,未来将吸引众多人潮往来,实现产品价值持续性上涨。

市场上,公寓项目众多,容易犯上选择困难症。这时,品牌可以作为一个选择的标准。品牌实力不足的开发商,可能会出现货不对版、质量不过关、规划中的配套无法实现等等问题。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在今年的榜单中,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等“国家队”继续雄起,而恒大却是少有上榜的中国民营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地产业 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可见其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恒大品牌的实力保障下,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无论是公共空间的奥的斯品牌电梯等配套,还是内部9A满屋名品非毛坯,皆承袭精工品质。

秘笈3:看资源——一线俯瞰8公里江景

对资源的占有程度,也决定着公寓产品价值的高低。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一线滨江,凭借203米汉阳 高度,一线俯瞰8公里长江浩瀚,眺望钟家村等商圈繁华;此外,项目还9万方滨江公园,私享大型天然氧吧。

随着未来自然资源日益臻贵,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的价值将不断上涨,并能吸引更多优质租客,带来可观的投资前景。

203米汉阳滨江 高,荣耀封顶,筑成发展脊梁!61-113㎡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全城热销中!1800元/㎡非毛坯,轻松抢占汉阳新地标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027-84226666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