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洪山区东方雅园万人社区仅有50平方米纳凉室

楚天都市报  2016-08-12 09:29

[摘要] 日前,洪山区东方雅园小区的黄女士反映,他们小区有两万多居民,但现在只有一个很小的纳凉点,连厕所等基本配套都没有。近期天气炎热,小区老人们纳凉时一位难求。她希望社区能考虑居民的需要,对纳凉点适当扩容。

日前,洪山区东方雅园小区的黄女士反映,他们小区有两万多居民,但现在只有一个很小的纳凉点,连厕所等基本配套都没有。近期天气炎热,小区老人们纳凉时一位难求。她希望社区能考虑居民的需要,对纳凉点适当扩容。

昨日上午10时许, 20多位老人坐在屋内,大部分在打麻将或扑克。乘凉的老人潘婆婆表示,早晨不算太热,来此乘凉的老人还不多。等到中午或周末,这里就人满为患,晚来的居民找个站的地方都困难。

潘婆婆表示,他们坐的椅子都是自带的,让人接受不了的是这里没有厕所,乘凉的老人只能回家上厕所,有一些素质不高的人还常在门口的绿化带里方便。

居民黄女士介绍,小区分一、二、三期,共有两万多居民。住三期的她到这里乘凉要走10。“社区为什么不能在每期都建一个纳凉点呢?”

东方雅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徐书记表示,小区公租房、还建户、经济适用房为主,因开发商前期提供给社区办公的条件有限,社区现在办公和纳凉点建设条件受限,所以目前只有这个面积50平方米的纳凉点。

他表示,除了这个纳凉点外,居民还可以到社区办公点纳凉。社区正在规划建设一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中心包含一个百余平方米的活动中心,活动中心将作为新的社区纳凉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