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25万买房又冒出个房主 购房者如今进不了门

楚天都市报  2016-08-15 10:10

[摘要] 市民叶先生反映,他花25.5万元买了一套房。没想到还没入住,竟有人自称房主,准备将这套房子出租。他与对方联系才知,这套房竟被卖了两次。

市民叶先生反映,他花25.5万元买了一套房。没想到还没入住,竟有人自称房主,准备将这套房子出租。他与对方联系才知,这套房竟被卖了两次。

前日,叶先生介绍,他住在黄陂区横店街。去年11月,他通过中介,看上了陈榨湾一套300平方米的房子。这里的房子大多没有土地证产权证等,一般在签订购房合同后,房屋交易即达成。去年11月15日,在建国社区书记和中介的见证下,叶先生以25.5万元的价格买下这套房,并与房主王某签订了购房合同,拿到了房屋钥匙。

叶先生说,今年过完年后,他发现房屋门口贴了租房广告,他很纳闷,赶紧与出租方联系。对方也出示了一份合同并表示,早在去年10月3日,就买下了这套房。叶先生随后想找王某退钱,但王某电话一直关机。

记者看到,这是一栋3层高的楼房。记者电话联系上自称早前买房的曹先生,但他表示打错了,直接挂断电话。原房主王某的电话,也持续关机。叶先生称,如今大门已被更换,他连进都进不去。该房隔壁住的是王某的小姨陈女士,她说也好久没见到王某了,而且王某还欠她数万元。隔三差五,就有债主上门找王某要钱。

中介公司负责人称,卖房前找过社区书记和村里人,确定这套房子没有出售。

建国社区负责人介绍,曹先生确实曾拿过一份购房合同过来,要其签字。但他表示,叶先生已买了这套房,因此拒绝。王某是否一房两卖,他也不清楚。

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建议,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俗称小产权房,此类房屋买卖存在风险。叶先生可至法院起诉,请求判断合同无效,退还购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