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悦湖】8月认筹盛启,抢占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8-15 10:31

[摘要] 这个夏天,楼市精彩不断!

这个夏天,楼市精彩不断!

汉阳新地王引爆房价凯德·悦湖破万指日可待

7月底,汉阳滨江地块以289%的溢价产生了武汉的新地王,楼面地价突破两万元每平米。汉阳区再一次以“傲娇”的形象进入到购房者的视线中。有专家预测,到2020年,王家湾、汉阳大道沿线房价可能会涨至近4万元/㎡。而位于汉阳大道延长线上的凯德·悦湖,房价破万也指日可待了。

凯德·悦湖大视野选址中法生态示范新城核心,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纯正的法式浪漫风情。今年年初,蔡甸区政府搬迁至凯德·悦湖旁,同时,中法生态新城管委会也迁居于此,区域腾飞指日可待。安家政府旁,即可与高知人群为邻,享受政务圈层升级和房价双红利!

汉阳区域的腾飞势必带动片区房价的快速上涨。凯德·悦湖作为中法新城的高成长性楼盘,坐拥无限政策利好,优享诸多规划红利配套资源,随着茂嘉年华、欧尚超市、同济医院等各种娱乐、商贸、医疗服务配套快速完善,项目的居住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把握现在的“价值洼地”,才能抢占先机,赚在他人之前。

盛夏8月,凯德·悦湖6号楼观景高层产品火热加推,85-90㎡一线瞰湖两房三房产品开始认筹,享5000元抵30000元优惠,成功认筹可参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认筹期间到访营销中心还可获赠宜家水杯6件套,别犹豫,赶紧抓紧时间来看房吧。

地王边上的价值洼地,中法生态新城稀缺实景现房,抢占正当时!项目地址:王家湾西·汉阳大道延长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