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的含金量是这样提升的

房天下  2016-08-15 10:37

在武汉迅猛推进的城市化进程中,一幢幢豪华大气的写字楼拔地而起,为商务发展提供了平台。但令人惊讶的是,不少老写字楼的内部竟然是“脏乱差”:墙壁乱涂乱画、石灰脱落,消防栓裸露,电梯养护不到位,楼道内垃圾遍地……这些有悖于武汉文明城市的景象都藏在光鲜亮丽的“外套”之下。而写字楼物业失管,其实是楼内脏乱差的主因之一。

高端物业管理是实现写字楼可持续性发展的保障,由各方面细致入微的管理,从内提升写字楼的含金量。

武汉恒大中心采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碧物业。金碧物业作为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身影遍及各大城市。公司拥有分支机构逾100家,在管物业项目逾230个,总建筑面积逾8000万平方米,秉承星级酒店服务理念,7×24全方位服务体系,引领中国物业服务标准,是物业管理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金碧物业旗下集结了近万人的高度专业化的商管团队,拥有丰富的5A超甲级珀金写字楼的管理运营经验,其管理运行及服务模式适应高端客户的实际需要。其在服务过多个知名商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商管经验,开创了物业城心管理的先河。

不是所有物业,都能打造高品质写字楼

金碧物业,精细化的服务,为武汉恒大中心的设备设施提供优质维护,营造良好的内部办公环境,以保证长期使用,保证物业口碑,打造高品质写字楼

科学的消防管理系统:明确防火责任人加强防范措施,定期检查、完善消防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健全的检查维修制度:如对电梯、空调系统的保养与维修,做到电梯运转率不低于98%;空调系统稳定使用率不低于97%,应急发电率达到100%,消防设备完好率达到100%。

完善的清洁服务细则:落实清洁的每一处细节,明确需要清洁的地方、材料及清洁次数、检查方法等。同时定期巡视保洁,保证大堂、电梯、过道随脏随清,门窗干净明亮,会议室整洁等。

细节决定成败,金碧物业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用心奉献每一次服务。

【武汉恒大中心】汉口CBD核心,约87-1450㎡灵动商务空间,15800元/㎡起全球发售!样板间已盛大开放!

项目地址:汉口CBD•青年路范湖转盘(居然之家旁)

中心专线:027-856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