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破公寓传统 盛造宜居品质

房天下  2016-08-16 10:58

61-113㎡恒大御景湾行政公馆,高达1800元/平方米非毛坯

“宜居”对于无数公寓产品来说,是一个很难达到的标准。无论外部自然资源,还是内部设计与品质,公寓产品的某些特有属性,都使其无法兼顾设计感与舒适度。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打破传统公寓设定,占据内外双公园,打造满屋名品的非毛坯空间,以“内外兼修”的宜居品质,使居住者畅享公寓品质生活。

坐拥双公园资源,生态与众不同

生态资源一直以来都是楼盘十分重要的一个附加价值,一个生态资源丰富、优越的楼盘,无论潜力、居住体验、稀缺性等,都远远高于缺乏生态资源的楼盘。纵观市场上主打生态价值的楼盘,多数都仅有一个公园或者社区规划的园林,但也成为了许多置业者的选择热门。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独占二环两大公园,从大气的滨江公园,到尊贵的欧陆皇家园林,双重至臻精致景观,打造瞰江揽湖的双倍视野。于外,一线独占长江资源,私享9万方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滨江公园,不仅打造天然健身会所,更打造大型天然氧吧。于内,吸取欧式园林造园精髓,以中央内湖为主线,打造水景与树木交相辉映、灌木与落叶乔木高低起伏、羊肠小道与宽阔石板沟通相连,盛造家门口的私属绿肺,健康生活由此开始。

随着非毛坯公寓逐渐成为主流趋势,楼市中早已不缺非毛坯交付的楼盘。但不是每个公寓都能真正做到“非毛坯”二字。所谓非毛坯,不仅需要采用品牌材料,更讲究设计效果及风格的高水准,要求材质可靠环保等。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承袭恒大地产多年非毛坯经验,严苛贯彻6000余条精品化施工标准,与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强强联合,从源头保证质量。特聘设计师倾力打造,针对空间把控、材料质地、视觉美观、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十余年的创新、积累、总结,实现了装修外在审美与内在实用的完美结合,既呈现了非毛坯品质,又凸显了居住舒适性。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不只致力于打造完美非毛坯住宅,更是以非毛坯为基础,将居住的质感与舒适合理相融。

203米汉阳滨江高,荣耀封顶,筑成发展脊梁!61-113㎡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全城热销中!1800元/㎡非毛坯,轻松抢占汉阳新地标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027-84226666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标签:公寓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