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项目开盘在即 邀全城购房者为其定价

长江日报  2016-08-17 07:24

[摘要] 8月13日,时代·新世界生活示范区正式开放,开放当日吸引超过一万人到场,创造江城楼市又一个“奇迹”。该项目启幕当天即能吸引如此火爆的人气,足以说明江城购房者对这一品质大盘的关注。

8月13日,时代·新世界生活示范区正式开放,开放当日吸引超过一万人到场,创造江城楼市又一个“奇迹”。该项目启幕当天即能吸引如此火爆的人气,足以说明江城购房者对这一品质大盘的关注。

当晚上七点半,随着协作派对跨界肖全人像作品的新媒体艺术装置点亮,时代·新世界正式开幕。项目现场将这批满满时代感的肖全作品投影在了八块大屏幕上,流动的光影为到访市民带来震撼的感官体验。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新锐时装表演,12位模特从时代·新世界艺术中心走到了户外广场,为市民带来了日本设计巨匠山本耀司和王汁、陈翔等、中国设计师作品。

当日,“什么令你如此愉悦”群展也在时代·新世界艺术中心开幕。项目还联合拉图尔请来了舞蹈大师林原上,教孩子们学习自然舞蹈。接下来几周,会有拉图尔盲画、蔚蓝飞行体验课、分子料理等多场活动。

时代·新世界示范区业已开放,现在江城购房者共同瞩目的事情,莫过于项目的开盘价格。在今年武汉楼市持续火爆的情况下,新世界地产果断担起责任房企的担当,率先推行“我的房价我做主”的开创性定价方法,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以购房者为中心的服务精神,引发了一场武汉楼市“地震”。

自即日起,购房者们可以自行参加“我的房价我做主”活动,活动将根据中指研究院对时代·新世界片区测评价格,同时对时代·新世界进行评分,系统根据评分结果得出对时代·新世界的价格判定。终系统会根据所有参与者的测评结果得出平均值开发商将以该平均值正负500元作为实际开盘价格。

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时代·新世界的这一由购房开盘定价方法在现如今楼市“疯狂”的情景下,以一位“颠覆者”的态度,引领个性化时代聚焦,搭建企业和购房者间通畅的沟通桥梁。同时,也体现了新世界地产对武汉购房者的尊重和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该活动同时也成为购房者的购房利器。相比以往只有等到开盘当天才能知晓楼盘价格,时代·新世界的购房者可以随时在活动页面查看新的开盘价格,便于购房者提前进行购房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