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效率写字楼 留住惊喜 杜绝惊吓

房天下  2016-08-19 11:20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这是一句永不过时的口号,而公司,就是讲究效率的地方。城市就像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如果我们把时间浪费在拜访客户的路途上,那么,我们将远远落后于城市的运转速度。

也许,你会觉得,30和60没有多少区别,一个往返也就是多1个,那我们以一年为期来看看,1*5天*50周=250,等于31.25个工作日在路上,也就是1个多月。这样算下来,交通不便给我们带来的只能是每年多浪费1个多月的时间,相信这样的效率给您带来的不会是惊喜,而是惊吓。

武汉恒大中心定鼎汉口CBD,CBD作为迄今为止“全球大单中心CBD”,其交通的便利性不仅仅停留在传统意义上的地铁、公交,而是集公交、轨道、空中、铁路四位一体的国际领先立体交通体系。

项目东临青年路,南临建设大道,西临汉西路,北临发展大道。地铁2、3、7、10、12号线5条线路和30多条公交线路汇集,呈现核心立体交通脉络。现代高效的轨道交通将人流、财流、信息引向这些地方并迅速聚集,武汉恒大中心因此享有与生俱来的金融资源和商贸资源,其商务价值不可估量。

不仅如此,武汉恒大中心距离汉口火车站和金家墩客运站仅900M,距离天河国际机场21km,是武汉距离火车站、机场近的高端商务办公平台,在地理位置上就占有先天的优势。从项目出发,3抵达汉口火车站,15前往武昌和汉阳,20可抵武汉火车站,25到达天河机场。

其中,“两纵三横”是汉口CBD所独有的路网交通体系。它通过纵向线的宝丰北路和云飞路,横向线的淮海路、黄海路和泛海路,成功将常青路、宝丰二路、青年路、建设大道、汉西路和航空路有效地联系起来,这让武汉恒大中心所在片区无缝接驳武汉三镇。

武汉恒大中心选址汉口CBD,就是考虑到交通的便利性,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武汉恒大中心】汉口CBD核心,约87-1450㎡灵动商务空间,15800元/㎡起全球发售!样板间已盛大开放!

项目地址:汉口CBD•青年路范湖转盘(居然之家旁)

中心专线:027-856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