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写字楼 区位是关键

房天下  2016-08-19 11:27

写字楼,现代白领阶层工作和创业的第二家园。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种写字楼不断地从高楼林立的都市中拔地而起。作为信息时代高科技的结晶,写字楼已经越来越成为现代都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个人投资或公司选择办公地点,购买写字楼必须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

由于房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而城市主中心区土地的稀缺性更强,因此增值空间很大。同时,主中心区的区位成长性显而易见,区位资源优势得天独厚,通常是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之处。所以说,是否位于城市的主中心区,是衡量一幢写字楼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要素。

武汉恒大中心踞守CBD核心,占据城市黄金区位。CBD是武汉市"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家规划的第五个性的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1400万方,是迄今为止全世界体量大的城市单中心CBD。

建成后的CBD将成为集商务办公、商业、文化、博览、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是展示21世纪大武汉国际新形象、新风貌的重要窗口。据了解,武汉CBD已入驻各类经济主体825家,其中注册资本亿元以上企业17家,5000万以上企业24家,千万元以上企业108家。按照规划,在CBD工作和居住的人口规模将达15万人至20万人,可以为城市集中几十家大银行、保险公司及上百家大公司总部,形成极具规模的集群式经济体,对区域经济产生重大影响,这是武汉以“万亿倍增”计划为迈向步的重要支撑。

品质不可缺

对于企业而言,写字楼的品质也至关重要,物业建筑立面、大堂的品味、电梯的质量与配置状况等等,都是写字楼是否具有空间的考虑因素。

武汉恒大中心延续恒大集团对“恒大中心”产品系一贯高标准,以精益求精的建筑理念,以严苛的细节标准,以恒大集团20载无可复制的精工品质,打造智慧商务平台,御领CBD商务典范。

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硬朗大气,氟碳漆立面,历久弥新,尊贵永存;10.5米奢华大堂,气质不彰自显;电梯采用进口国际品牌日立电梯,配比标准1:4500,运行速度2.5米/秒,让上下更安全高效。

武汉恒大中心占据核心区位,前景深远辉煌。其奢华的建筑标准,给你的办公体验!

【武汉恒大中心】汉口CBD核心,约87-1450㎡灵动商务空间,15800元/㎡起全球发售!样板间已盛大开放!

项目地址:汉口CBD•青年路范湖转盘(居然之家旁)

中心专线:027-856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