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楼市疯涨 但还有一处价值洼地等着你

房天下  2016-08-26 17:44

在刚刚过去的7月,武汉楼市和天气一样,进入火热阶段。土地市场全面爆发,地王频出,汉阳楼面地价已经突破2w元/平大关,汉口和大武昌也拍出了1.8w/平的楼面价,这意味着未来武汉房价或将进入4w元/平的时代。

不断高涨的房价,中心城区越来越狭小的选择范围,让许多置业者将购房目光放得更长远,寻找那些即将崛起的新中心区域。武汉临空港,这块曾经被忽视的价格洼地,被列为武汉2049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四大重要区域之一之后,发展迅猛,区域配套逐渐完善,交通升级,商业配套逐步呈现。其居住价值得以进一步凸显,未来空间巨大,正在成为全省人民炙手可热的置业新选择。

临空港,武汉下一个大虹桥!

随着航空运输时代的到来,世界步入了以航空服务和以时间价值为取向的速度经济时代,航空运输成为全球范围内配置高端生产要素的重要途径。武汉临空经济区以天河机场为核心,T3航站楼投资数百亿,“空港盛宴”引爆为时不远。2015年,临空经济区生产总值已达到1500亿元;到2020年,还将飙升至3000亿元;到2021年,开发区将建成千亿级临空产业园区,成为助推大武汉发展和助力全市“万亿倍增”的“第三增长极”,及重要临空经济基地,下一个大虹桥即将诞生!

而从2015年伊始,武汉航空总部区就好消息不断: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大航空企业相继签约进驻,航空区域总部基地初具规模;航空产业孵化园也跳出图纸,正逐步付诸实施;而雄踞核心位置的超5A甲级写字楼——空港中心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临空经济区在大规模、快速开发中突飞猛进,区域前景不言而喻。

繁华很近,生活很静

恒大龙城傲踞航空总部区核心,执掌临空港区与开发区两大区域门户,是盘龙城未来繁华所在。只有在临空新城中央,才能享受城市一线繁华,奥特莱斯、地铁2号线延长线……中心的居住凝聚力,让各界业态资源与繁华景象触手可得。居住于此,你必将感受到生态美景与城市繁华的完美转换。

除却外部丰盛配套,恒大龙城还打造了8万方欧陆皇家园林,采用欧洲古典园林的设计手法,和自然原生及进口质地用材,将观赏性和功能性高度融合,为住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空间!园林内坡地景观和水岸绿廊,将深厚的人文底蕴丝丝融入一草一木、一砖一石之中,创造城市奢华的现代艺术景象,彰显品质生活!

欣赏一种纯粹的自然,总是需要一颗纯粹的心灵。荣居恒大龙城,当别人还奔袭在公园路上的时候,您已在窗前欣赏风景,悠然自得,尽享惬意生活!

学府新品,即将82折盛大开盘!【恒大龙城】华师附小•双地铁口,80-132㎡奢装新品,送高达21万满屋豪装!VIP火爆认筹中!地铁10月通车,即抢即赚!

地址:盘龙城巨龙大道与兴龙路交汇处

(紧邻地铁2号线宋家岗站)

热线电话:85926999

武汉盘龙城巨幕影院恒大影城,年底盛大开幕!

招商热线:135172482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