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景簇拥 舒阔空间悦享闲适惬意

房天下  2016-08-31 12:00

[摘要] 如今,精英注重的不仅是财富,更加注重精神财富的积累与修养。出类拔萃者被称为精英,精英一般拥有令人羡慕得只为及薪水,更有令人羡慕得财富。与上一代的暴发户不同,他们更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与兴趣培养,不像上一代那样只关注自己的财富积累而忽略个人生活品质的提升。

如今,精英注重的不仅是财富,更加注重精神财富的积累与修养。出类拔萃者被称为精英,精英一般拥有令人羡慕得只为及薪水,更有令人羡慕得财富。与上一代的暴发户不同,他们更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与兴趣培养,不像上一代那样只关注自己的财富积累而忽略个人生活品质的提升。

当清晨的缕阳光唤醒这座川流不息的都市,城市中生活的人们也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在清江山水,每天清晨在生态绿色的大自然环境中,呼吸缓缓的新鲜空气,一路葱茏苍翠。推门开窗之际看繁华簇拥的园林精致,妻子在厨房准备精致的早餐。午后躺于退台的躺椅上静享生活慢时光。傍晚的夕阳西下,在家中感受宁静致远的院景。在这里,生活有个优雅的名字,叫清江山水。

清江山水3.68分

东湖开发区光谷软件园三路10号
027-67885588
售完住宅东湖高新区品牌地产
待定

超低容积率——打造更开阔楼间距、更透亮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推门开窗之际尽享天然生态景观,闲庭信步于开阔园景之中,独享前庭后院的静谧于闲适,在都市繁华中纵享怡然自得。倚在窗前俯瞰院落景观,远离了城市的纷繁扰杂,尽可在温润宜人的湖风气息中放松身心。驻足家中,便可将四季美景尽收眼底。

清江山水四期,私藏20000㎡生态大湖,1688米湖岸美景,更低容积率和公摊,更开阔楼间距,更奢逸开朗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尽享生态自然生活。在园中休闲健身,享自然灵气,与家人朋友聚餐运动,健康朝气生活轻松享有。电梯入户,墅质级享受,不再是难以实现的梦,清江山水四期将让您如“院”以偿。

清江山水区位得天独厚,近享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中百等商圈资源,还可轻松抵达光谷、鲁巷商圈。清江山水四期即将震撼登场,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清江山水9年城熟超越之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6788 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西行600米(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