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财富 静候您来发掘

——沌口首席大型家庭体验式生活MALL 火热招商中

房天下  2016-09-02 10:16

[摘要] 2016年,联投·金色港湾着眼于城市未来,倾力打造沌口首席家庭体验式生活MALL——Hi购商街,开启属于它的商业帝国时代,诚邀广大远见者一起共谱城市财富乐章!

如果说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是城市现代化的标志、窗口和名片,那社区商业则是城市的基础、是城市生活的根本保障、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是衡量城市环境、宜居生活和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商业配套已逐渐纳入人们买房考虑中的重要条件之一。它直接影响着购房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也是决定一个项目档次及品味的重要因素。对于追求时尚的都市人来说,倘若住在商业配套寥寥的地方,略感乏味的同时,更是少了许多生活乐趣。

2016年,联投·金色港湾着眼于城市未来,倾力打造沌口首席家庭体验式生活MALL——Hi购商街,开启属于它的商业帝国时代,诚邀广大远见者一起共谱城市财富乐章!

经开核心,扼守城市财富动脉

财富触觉与地段总是相伴相生,联投·金色港湾,雄踞沌口臻熟地段,紧扼立体交通动脉。汇聚地铁3/6号线、T2/T5等有轨电车、208/325等10余条公交等多种出行方式,便捷的交通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Hi购财富价值不可限量!

Hi购商街,倚靠自身3万社区居民,泰和百花园、万科金域蓝湾、后官湖生态城等多片住宅区,吸收经开万达、日本永旺、湘隆时代、摩尔城环饲四大商圈氛围,兼顾周边三角湖小学、武汉市艺术学校、江汉大学等20余所教育区,坐揽东风系公司、神龙系公司、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等中高端大型企业,20万醇熟人气,亿万级消费动能,助力财富升腾,可谓是商机炙手可热的财富!

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已抢先入驻Hi购,台湾餐饮大佬周水茶铺、福尔摩沙(FORMOSA),台湾“一点点”奶茶、中百罗森便利店、Today便利店、老街烧烤已交租赁意向书,逾100组意向商家与营销中心达成合作,未来Hi购商街必将商机无限,“钱”景无限!

特色餐饮:日本料理、韩国烤肉/火锅、小酒馆;

时尚休闲:足疗、SPA养生馆、美容美甲;

综合商超:儿童早教、儿童职业体验机构;

潮流娱乐:奶茶店、咖啡店、音乐聚会吧、清吧。

3.5万㎡家庭体验式生活MALL,

Hi购,盛夏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027-59253728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