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武汉再创辉煌

房天下  2016-09-07 19:14

[摘要] 2016年9月6日,“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庭瑞集团连续第四年蝉联“2016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0”,这也充分说明庭瑞集团已经稳居行业领先品牌行列。

2016年9月6日,“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庭瑞集团连续第四年蝉联“2016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0”,这也充分说明庭瑞集团已经稳居行业领先品牌行列。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 继2004年以来连续第十三年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开展研究。

十三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 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庭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勇 (左)

“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 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敢为人先、追求 ”,武汉精神孕育了庭瑞这样的汉派民营企业。庭瑞集团在不断的发展中,已成为一家以实业化投资发展为核心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0余家地产开发成员单位,成功打造了“大观澜”系汉派地产品牌,用双手改变了城市人居环境。

庭瑞集团通过品牌策略,在武汉市场形成联动势头,产品统一成系统却又各有特色,全面覆盖不同层次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共振”效应。

2016年,庭瑞集团汉阳滨江滨湖生态新区、武昌滨江区、汉口金融街三大核心区域格局清晰。庭瑞大厦、庭瑞时代、庭瑞中心沿新华路三点一线,形成全新的金融圈地标

其中,庭瑞时代位于新华路与马场角路交汇处,比邻菱角湖万达广场。项目由1栋5A甲级写字楼、2栋30-31层的精品住宅及约5000方商业配套等多元业态构成,为庭瑞集团2016年下半年精心打造的系城央湖景豪宅项目。

庭瑞U·ME是庭瑞集团深耕汉阳后 O2O社区互动型微公寓项目,运用时代“互联网+”越级式配套和丰富的第三空间搭建一个互联互通的全新社区空间。

至2016年,庭瑞集团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企百强,连续第四年蝉联“2016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0”,企业品牌价值达人民币17.58亿元,成为拥有百亿资产的企业集团。

在大力打造“大观澜”品牌同时,庭瑞集团积极实施“立足武汉、辐射全省、放眼”发展战略,先后在湖北、安徽等地投资开发了十多个项目。依靠品牌战略的强有力推动,庭瑞集团实现了弯道超车,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庭瑞速度”,成为中部房地产业界的一大亮点!

二、深耕汉阳打造旧改新模式

从2004年起,武汉启动城中村综合改造工作,范围涉及中心城区156个村,目前二环内改造基本结束,正在向三环及三环外推广改造模式。而武汉城中村旧改工作之所以得到住建部、国土部的肯定,主要是保障了参与各方的共赢,在保证改造效率同时,兼顾了社会和谐稳定;

武汉模式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思路,有很多创新颇为成功,如村集体经济组织先改制,后改造;引入社会资金投入城中村改造的拆迁、还建乃至周边市政建设等工作中来。而以“忠孝仁义信”为企业理念的庭瑞集团,早已在武汉开创了独特的城中村改造合作模式。

早在2008年,庭瑞集团从汉阳造地产起步,从城中村的改造起步,作为 批在汉阳开展“城中村”改造的企业,先后与新新村、丰收村、向阳村等“城中村”改造项目成功合作硕果累累,在汉阳区深耕细作,精心打造出了观澜御璟台、观澜国际、观澜高尔夫、观澜太子湖、观澜外校城等“大观澜”系列汉派产品,为推动汉阳乃至武汉的城市化进程做出了 的贡献。

同时,庭瑞集团向海外发展,寻求多元化转型,投资仓储物业,投资视觉标识、生物工程、无人机、大健康等产业。作为早一批试水美国市场的民营房企,庭瑞集团已经成功取得贝尔大厦、El Monte物流中心等六个项目,为全球布局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庭瑞集团提出新时期的“三又三分之一”战略布局——地产占三分之一、投融资业务占三分之一、海外布局发展占三分之一,进一步做好专业化分工,精细化作业,成就一批富有竞争力的企业家及关联企业,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 的服务,形成企业集群,凝聚“合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