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OMA焕城二期开盘售罄 耀动光谷

——香拾新品约79-123㎡花园小高层 2小时售罄,劲销近5亿

房天下  2016-09-07 20:59

[摘要] 9月1日武汉购房新政出台,MOMΛ焕城 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拿出臻稀房源敬献光谷,其二期【香拾】新品约76-123㎡花园小高层于9月7日盛大开盘。至此,MOMΛ焕城成为新政过后光谷片区马上开盘的民生好盘。而开盘现场亦是火爆,近500套房源2小时售罄,红动整个江城楼市!

9月1日武汉购房新政出台,MOMΛ焕城 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拿出臻稀房源敬献光谷,其二期【香拾】新品约76-123㎡花园小高层于9月7日盛大开盘。至此,MOMΛ焕城成为新政过后光谷片区马上开盘的民生好盘。而开盘现场亦是火爆,近500套房源2售罄,红动整个江城楼市!

千人疯抢,异常火爆

下午2:30,离开盘还有整整2个,现场已然人满为患,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与此同时,为购房而来的客户依旧源源不断,整个候场区黑压压一片全是人头!

下午4点,签到正式开始。原本还空空荡荡的签到区,瞬间被客户占领。签到完毕,客户就坐,等待摇号。整个大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随着主持人介绍完毕开盘注意事项后,摇号正式开始。此时,整个宴会厅气氛瞬间变得异常紧张。所有客户都紧紧盯着大屏幕,期待自己能够“榜上有名”。当名单公布出来时,大家早已顾不得形象,纷纷伸长脖子,有的客户甚至激动得站了起来!

被摇中的客户,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狂奔着跑向选房区。此时的选房区里同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拔得头筹、买到心仪楼房的客户纷纷喜笑颜开,选房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成功认购的喜讯不时传来,火爆场面着实让人惊叹。随着主持人叫号速度的加快,销控表上更是一路“飘红”,现场气氛几近白热化状态!

17:00正式摇号,19:00开盘结束,短短2个,MOMΛ焕城二期1、5、6、8、9、10、11号楼近500套房源全部抢购一空!华丽续写楼市传奇,当之无愧光谷 人气大盘!

开盘即售罄”,代表着楼盘的品质受到了市场极高得认可和追捧。对于 MOMΛ焕城来说,开盘即清盘,热销已然成习惯。此次 MOMΛ焕城二期【香拾】约76~123㎡科技供暖•花园小高层受到广大客户的如此青睐,绝非偶然!

经典艺术,绿色科技

MOMA专注科技建筑16载,专研九大科技系统,致力于打造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这一次,MOMΛ焕城二期【香拾】重磅推出“德系•艺术•小高层”致敬武汉居住观,绿色科技体验之旅从这里开始。

倾筑匠心,淬炼精品

MOMΛ是由荣膺21次国家建筑工程 奖---鲁班奖、10次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公司中建二局承建,其还优质高效承建了享誉世界的亚洲 高楼---深圳地王大厦等重点工程。此次倾力匠造MOMΛ焕城拾栋小高层,力求以 水准重新定义武汉住宅

美学园林,用匠心还原初心

MOMΛ倾注于打造赏玩、休憩、美学、文化,四重功能于一体的大师级别园林。园内精挑细选大批珍贵树种种植,多重景观带相得益彰。

当代三镇布局

汉口万国府MOMΛ即将亮相

7月8日,当代置业成功竞得汉口CBD核心地块,创武汉单价地王!作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典范企业,当代置业自2014年入驻武汉市场,先后推出位于光谷的MOMΛ焕城、汉阳的MOMΛ启城项目,2016年强势进驻汉口CBD核心区,至此,当代置业“三镇布局”圆满成功。

汉口万国府MOMΛ将秉承科技舒适&绿色健康住区理念亮相汉口CBD,打造 人居体验,必将为武汉市民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