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 让城市艺术自然生长

房天下  2016-09-19 14:33

[摘要] 9月14日-9月27日,“新视觉艺术节:多元参与—东湖2016全国青年雕塑邀请展”30件入围作品小样正在武汉国际广场唯美展出,此次展出联合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为作品投票,甄选出10强雕塑,将于年底放大落成东湖之滨。

武汉城市合伙人——华侨城,践行公益责任,为公众打造一场多元参与的雕塑盛宴。9月14日-9月27日,“新视觉艺术节:多元参与—东湖2016青年雕塑邀请展”30件入围作品小样正在武汉国际广场唯美展出,此次展出联合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为作品投票,甄选出10强雕塑,将于年底放大落成东湖之滨。

本届邀请展从6月底面向征稿,三周的时间里,收集到607件作品,作者涵盖八大美院和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美术院校的教授、教师,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台湾,法国、白俄罗斯、韩国等地艺术家。作品跨越国界,风格独具、内涵丰富,集中体现了当下青年雕塑艺术家的精神面貌。

华侨城用一次次文化盛事,让艺术融入武汉人的生活。2016年,“多元参与”,华侨城首度将艺术脚步踏往城市核心商圈,扩大艺术与公众的接触面。本次展览并不在一个常规的美术场馆内进行,而是推向公众,选择在武汉国际广场这样一个完全开放的、生活化的公共空间,让艺术更直接地与公众相遇、相互介入,产生对话。除了现场参观30件青年雕塑艺术家的精心之作以外,本届“多元参与”的主题更体现在大众可现场扫描作品下方二维码进入“OCT掌上艺术馆”,或关注“武汉侨城会”官方微信直接进入线上投票专区,参与10强雕塑的终评选。

基于“东湖青年雕塑邀请展”,四年来,逾千名青年雕塑家借此活动呈现了他们的艺术观点,29座满载创意和灵感的雕塑落户东湖,融入武汉人的生活。本届雕塑展终选出的10件佳作大样,将于年底正式落成东湖北岸的华侨城生态艺术公园,成为的城市人文景观。

华侨城以公益之心,举办雕塑邀请展,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平台支点;以城市合伙人的责任之心,对公共艺术进行普及推广,为武汉这座崛起之城增添卓越的文化风姿,共同建设城市精神版图。未来,华侨城将继续提升城市的公共艺术水准,推动着城市文化向更高的方向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