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业态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0-05 18:27

[摘要] 2016年9月25日下午2点,由泽远中国发起、并联合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企业与市场网共同主办,艺炫颖国际AICC 承办, 艾格眼科、恒达泽远、湖北企业家杂志、武汉二七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业态发展高峰论坛——曁艺炫颖国际AICC启动盛典——暨第二届中企联盟CECU长江论坛”。

2016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业态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6年9月25日下午2点,由泽远中国发起、并联合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企业与市场网共同主办,艺炫颖国际AICC 承办, 艾格眼科、恒达泽远、湖北企业家杂志、武汉二七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业态发展高峰论坛——曁艺炫颖国际AICC启动盛典——暨第二届中企联盟CECU长江论坛”在泽远中国-艺炫颖国际大楼圆满召开。论坛吸引了几百位来自各地的儿童品牌企业、地产行业领导者、企业家、投资人、政府要员、各界媒体聚首现场,就我国市场环境下儿童业态发展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全场干货不断,掌声雷动。

论坛现场活动丰富,盛大开幕仪式,业内大佬及省领导致辞,重要嘉宾专题讲座,艺炫颖国际华中校区介绍、艺炫颖国际AICC华中校区启动仪式、泽远中国商学院武汉分院启动仪式、尖峰对话,《醉美西湖》项目推介等活动百花绽放,在论坛现场吹响号角。

活动间歇,泽远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蔡康先生接受了微头条及湖北教育电视台记者采访,蔡康先生就我国现阶段儿童产业的经济增长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指出了武汉儿童产业将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链接://v.qq.com/x/page/i0332526pgf.html)同时,著名独立经济学家、中企联盟CECU主席及艺炫颖国际AICC创始人、校长汪颖女士也接受了记者采访

——开场节目——

峰会开篇,由艺炫颖国际教师团队带来开场舞蹈《泽远红·中国红》,表达了对艺炫颖国际华中总部开业的喜悦、更寓意着对泽远中国未来发展红红火火的美好愿景。

在湖北电视台主持人(原艺炫颖国际AICC明星老师)范晓晴的主持下,“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业态发展高峰论坛——曁艺炫颖国际AICC启动盛典——暨第二届中企联盟CECU长江论坛”正式拉开帷幕。

论坛现场由泽远中国董事长蔡康先生、著名独立经济学家、中企联盟CECU主席杜猛先生,湖北省工商联常委叶长天先生致开幕词,对儿童主题地产业态发展高峰论坛的圆满举办、艺炫颖国际华中总部开业表示了祝贺以及鼓励。致辞嘉宾表示,儿童产业发展的新时代即将到来,泽远中国对儿童主题地产的想法和创意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性。

——嘉宾演讲——

泽远中国董事长蔡康先生对如今儿童业态发展进行了《“主题地产”背景下,儿童产业发展与创新智慧》专题报告。

蔡康先生从商业地产的行业特点和市场规律为突破点,介绍了泽远中国在房地产领域的市场定位,同时就当前商业地产发展方向做出解读:互动性、差异化、体验性及主题化,所以商业地产凸显文化性、商业地产主题化将会是地产行业内化解业态同质化的一剂良药。蔡康先生引用了曾经接受“企业领袖访谈”的话,对主题地产概念形成解读:“主题地产严格来说是一种文化聚合,是对新城镇化建设中房地产项目的‘升级再造’,它融合特定文化、体验感、参与性等主题元素和特定消费理念于一体,将其导入于项目的刚性建筑之中,有效形成 主题特色的综合性生活消费集聚地,进而成为‘城市名片’……”。

后,蔡董指出,儿童主题业态则是主题地产背景下新的一波浪潮和趋势。我国正处于从“4+2+1”模式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儿童消费带来的“一拖N”效应对整个商业地产的产业链体系都产生了至关重要的效应。

著名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中国资本联盟主席杜猛先生对儿童业态发表了看法,杜主席表示:儿童主题商业地产是中国地产行业尚缺失的一块,相对其他为强势群体建造的主题地产,儿童地产不仅仅有利于儿童教育及成长,同时在主题地产行业将造成颠覆性的影响。

随后,艺炫颖国际AICC董事、执行校长汤紫惠女士进行了《艺炫颖国际AICC的创新与实践》演讲,她指出:艺炫颖国际从法国到中国、从艺术交流团到国际交流中心的发展离不开不断地创新和实践,艺炫颖国际通过在国内教育不屈不挠的市场实践后针对艺术教育进行了改革性的创新:提出了全年龄段、全学科、一站式的办学理念,获得学员一致欢迎、将艺炫颖国际树立为行业标杆。汤女士表示,艺炫颖将不忘初心、始终本着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的心态,为行业发展引领 的方向,从而为儿童主题地产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艺炫颖国际启动庆典——

随后由泽远中国董事长蔡康先生、中国资本联盟主席杜猛先生、湖北省工商联常委叶长天先生、艺炫颖国际创始人汪颖女士、艾格眼科赵立强院长、菜鸟益趣总裁郑拓先生、书法协会会长李松岭先生、艺嗖国际总裁丁力先生、著名演员范浩军先生为艺炫颖国际AICC启动进行剪彩。

——国乐联奏表演——

在短暂的10茶歇时间后,由艺炫颖国际国乐师带来国乐联奏《大王叫我来巡山》,国乐的魅力与通俗歌曲的结合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节目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

——儿童品牌嘉宾演讲——

随后由知名儿童健康品牌艾格眼科赵立强院长带来《新经济业态下儿童近视的健康防控趋势》。赵院长表示:随着电子产品和电商的发展,各行各业的经营形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儿童医疗的经营形态也得到了较大改变,医疗行业从以疾病为中心到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经营模式的改变,体现了医疗行业的新业态。中国儿科医疗现状是:儿科医生配比较低,儿科用药缺乏,在尴尬的同时也体现出了儿童医疗市场非常广阔,儿童地产和儿科医院的结合将大有可为。

菜鸟益趣儿童乐园董事长郑拓先生分享了《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乐园的创新实践》,通过现场互动,郑董事长就“投资什么、如何竞争、线下经营”这三种业态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中国投资“一窝蜂“的情况,儿童主题商业只有提升专业性、教育性才能打破儿童也太经营周期短的魔咒。

——尖峰对话——

活动下半场,著名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主席杜猛,泽远中国董事、泽远中国商学院执行长李鑫富,菜鸟益趣儿童乐园董事长郑拓,佰地联合集团商业地产总经理崔宁,艾格眼科院长赵力强,艺炫颖国际董事王颖杰,中建一局领导尤天翔,皓月传媒、艺嗖国际总裁丁力八位嘉宾上台就《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儿童产业创新发展的趋势及解读》进行探讨、对话。

——泽远中国商学院武汉分院启动仪式——

尖峰对话结束后,主持人再次邀请本次峰会主办方嘉宾,泽远中国董事长蔡康先生,以及泽远中国董事、中国商业资本联盟秘书长牛海强先生上台,协同尖峰对话的七位位嘉宾(著名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主席杜猛,泽远中国董事、泽远中国商学院执行长李鑫富,菜鸟益趣儿童乐园董事长郑拓,佰地联合集团商业地产总经理崔宁,艾格眼科院长赵力强,艺炫颖国际董事王颖杰,中建一局领导尤天翔,皓月传媒、艺嗖国际总裁丁力)共同参与了泽远中国商学院武汉分院启动仪式。

——产品推介——

泽远中国董事牛海强先生进行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项目推介(醉美西湖项目是由泽远中国 代理,武汉市3000亩复合式主题观光文旅综合体项目---醉美西湖,40多个核心城市项目联袂发售),牛先生分析了中国旅游市场的消费特征及发展趋势,隆重推出了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景区: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项目。

——闭幕仪式——

至此,峰会进入尾声,后由艺炫颖国际AICC创始人、校长汪颖女士作闭幕致辞。同时介绍由艺炫颖国际拉丁明星导师带来一首美丽的拉丁舞蹈《心在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长李松岭先生为艺炫颖国际送上墨宝,结束本次活动!

汪颖女士表示:艺炫颖国际将在大力发展现有儿童艺术教育的同时,为每个家庭提供所需的艺术教育、营造艺术氛围,更好的推动下一代艺术学习与专业发展。同时再次感谢参与本次峰会的各界领导、嘉宾、媒体等朋友拨冗前来、提供了儿童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后,汪颖女士宣布本次“2016中国主题地产儿童业态发展高峰论坛—暨艺炫颖国际AICC启动庆典”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